在R6上CSS样式表和js文件调用不正常的问题——高分求救!!

meditation 2003-09-29 11:31:33
我的数据库在R6上可以调用CSS,但是调用不正确,而且发现调用lotus/domino/data/domino/html目录下的js文件时,如果调用的函数有两个及两个以上,就不能正常调用(在 R5上一切正常)!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知道可以把js函数放到JS Header中,但是我有很多以前R5下的数据库都调用的是
lotus/domino/data/domino/html目录下的js文件,不少程序都是用的这个路径,现在升级到R6,如果要这样改的话会非常麻烦!!我现在很着急!哪位高手有更好的办法?高分感谢!!
...全文
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古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找到问题所在了.

方法:

页面属性-->

选项中-->不要选择 notes中选用内置HTML

web访问中-->选择HTML

保存

查看运行效果.......
meditatio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agu(如饥似渴) ,但是我学lotus的东西时日不久,从web页的源文件里没看出什么错误,
我的js文件放在lotus\domino\data\domino\html下,
在HTML首页内容中有下面的代码
"<link rel=\"stylesheet\" href=\"/css/menurowdefault.css\" type=\"text/css\"><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avetype.js\"></Script>"
好像没什么错…………

至于第二种方法,我试了一下,没什么变化,还是不对。

至于把 js文件放到数据库的共享代码中,我也想过,但是这样的话我需要修改不少程序,因为许多函数地方变了,这样还是会非常麻烦。不知道仁兄还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建议??非常感谢!!
阿古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样的问题,很好解决的.你从执行的web页面中查看web页面的源文件,看看是那里的代码问题,然后就可以推算出R6中那个地方出错了.


试试这个方法! 把调用js文件的代码放在页面中的[]中间. 如果已经是这么做了, 把这段代码剪切下来,拷贝到记事本中, 然后再从记事本中从新copy一下这个代码,复制到r6页面中.或许会有用.

还有一个办法,可以把js文件放到数据库的共享代码中.
meditatio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 maplescloud(随枫) 兄的办法有用!!不过有的时候好像要和 agu(如饥似渴) 兄的方法混合使用。

感谢二位高人!!!
meditatio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u(如饥似渴) 兄,我刚才看了一下页面,发现我的页面已经按照你说的设置了!!
选项中-->不要选择 notes中选用内置HTML

web访问中-->选择HTML
已经是这样子的了,还是不行!!
maplescloud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6,你试试这个;

打开对应表单,打开其属性窗口;

找到 WEB 访问, 字符集: 设置为GB2312;保存表单.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