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盘片能追加数据吗?比如我今天刻了100M,下次可接着刻录吗?

z9816 2003-09-29 11:53:32
CD-R盘片能追加数据吗?比如我今天刻了100M,下次可接着刻录吗?
...全文
34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ardove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要封闭数据区就行。
icuc8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过你会有空间损失。
gernal_d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两个要求:
1、第一次刻时,选MultiSession格式;
2、刻录时,不能选CloseDisc
yjhy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leeyi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要封闭数据区就行。
jacky130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说法
BainStudio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在刻写前不要终结CD就好了.
wangqingtao00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stormwolf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
不过有些软件会在追加时多用好多空间哦~~
还是赞起来一次完成的好!
robbinxiao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在使用nero刻录时,会有选项提示,是否追加刻录,没问题的!
有些刻录软件在追加刻录之后,会将先前刻录的文件隐藏起来,所有刻录时要注意一下!
(www.softgogo.com)该光盘SDK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稳定,包括了DLL和OCX控件调用方式。专门用于数据、音乐、VCD、SVCD、DVD影碟,支持实时、实时DVD视频光盘录像、加密等强大功能。支持现在市场上的所有光盘,包括CD,DVD,蓝光盘片,支持所有光盘的数据追加,支持多台同时,并且支持所有类型的机。在Demo演示版本中提供了所有功能测试,您可以直接试用。 该SDK的售价包含了授权费用和使用费用,是一次性价格,没有其他任何的收费。使用该SDK发布的产品没有任何时间和数量的限制,无开发人员使用数量限制。 本SDK是标准的Windows动态连接库文件,可独立完成所有功能,底层不依赖其它的任何第3方的环境或者文件。能够轻松的被其它windows应用程序及开发工具调用,包括VB、VC、DELPHI、C#等。提供的用户接口友好且使用简单。本SDK编码质量优良,操作速度快,不会占用及耗费多余的临时硬盘空间,所需要的数据操作全部在内存中完成,已经通过了以上提及的所有CD及DVD盘片测试,并且经过了大量的各种类型的机的检验测试。 本SDK提供的主要接口函数功能有: ·得到盘片信息 ·搽除可搽写盘片 ·设置并得到当前盘片的读写速度 ·弹进弹出光盘托盘 ·得到光驱设备的型号及附带的产品信息 ·得到当前设备支持的写类型 ·镜像文件(*.ISO及其他标准格式的镜像文件)到光盘 ·文件及文件夹到光盘 ·追加文件及文件夹到光盘(Multisession disc) ·VCD/SVCD光盘 ·DVD影碟 ·得到当前进度 ·得到当前正在的文件名 ·得到当前过程中的错误信息 ·停止进程。 ·文件及文件夹到镜像文件(*.iso) ·mp3或者wave文件到音乐光盘 ·得到mp3或者wave文件的文件信息 ·保存音乐光盘中的Audio Track为mp3或者wave文件 ·得到光盘的Track信息 ·复制CD/DVD盘片 ·支持ISO和UDF格式的数据光盘 ·自运行光盘(AutoRun) ·实时 ·实时DVD光盘录像 ·加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