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DotNETCrystalReports.msm

krlin100 2003-09-29 12:46:51
已为水晶报表安装之事烦恼数周
能否给我一份DotNETCrystalReports.msm
谢谢!
krlin100@163.com
我加分给你
其他人或有给我,一样加分
多谢各位

还有,我已经用vb.net开发了一个基于web的水库洪水调度系统,对于开发这方面感兴趣的一切同仁,可交个朋友,互相切磋,qq:12933507!
...全文
5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bodotnet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一起到这里支持一下!!!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291055
CSDN 开个 Crystal Report 版吧!!!&&&我与水晶报表……
haibodotnet 海波.NET
loveyun9807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ibodotne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ystal Report 部署的问题

原理:
用 Microsoft Installer (MSI)在您的安装包中包括的合并模块 (MSM) 分发。
MSI 合并模块(MSM)可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目录中找到。
合并模块(MSM)分为三类:托管组件、数据库访问和密钥号码。
托管组件 MSM 处理所有托管组件的分发,其中包括 Windows 窗体查看器、Web 窗体查看器和所有 Crystal Decisions 命名空间。对于使报表运行所需的所有其他文件,由数据库访问 MSM 处理其分发。其中包括数据库、导出和图表驱动程序。KeyCode MSM 处理 Crystal Decisions 密钥号码的安装,这样您的用户在查看报表时,就不会被要求注册他们的 Crystal版本。



具体操作步骤:
1)新建“安装和部署项目”-->“安装向导”
2)选择项目类型(这里选“创建用于windows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下一步
3)选择要包含的文件:添加你的程序文件 +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下的managed.msm、managed_chs.msm、database_access.msm、database_access_chs.msm、regwiz.msm、VC_CRT.msm、VC_STL.msm。-->完成

具体功能如下:
managed.msm、managed_chs.msm、(托管组件 MSM 处理所有托管组件的分发,其中包括 Windows 窗体查看器、Web 窗体查看器和所有 Crystal Decisions 命名空间)
database_access.msm、database_access_chs.msm、(对于使报表运行所需的所有其他文件,由数据库访问 MSM 处理其分发。其中包括数据库、导出和图表驱动程序。)
regwiz.msm、(KeyCode MSM 处理 Crystal Decisions 密钥号码的安装)
VC_CRT.msm、VC_STL.msm(这个在msdn上绝对没提起,是vc的运行库,估计是Crystal Report或涉及到的某些程序是用vc写的,所以需要它!)

4)打开解决方案-->右键点击regwiz.msm的属性,在“MergeMouduleProperties”里的“License Key”填入:AAP5GKS0000GDE100DS(这个是你生成Crystal Report是用到的注册号的密码!)
5)生成解决方案(或直接按Ctrl+Shift+B)

用2002生成的绝对没有问题,我也试过了,但时2003是行不通的,从你的方法看来,你说的还是2002,因为在.net 2003中,regwiz.msm已经改成了Crystal_regwiz2003.msm。其它也都加上了Crystal...2003的字样,我不知道是注册码变了还是什么,但是用AAP5GKS0000GDE100DS在开发环境中注册.net 2003的crystal是可以的。请你在.net 2003的环境中试一试。
krlin100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啊,有谁能帮我啊!
krlin100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apsoft:你提供的网站很好,不过好像没有我要的文件——DotNETCrystalReports.msm
haibodotne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支持!!!

CSDN 开个 Crystal Report 版吧!!!&&&我与水晶报表……
haibodotnet 海波.NET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View1.asp?id=2291055
haibodotne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的部署分发问题:

要把水晶报表的支持文件一起打包!

1、下载水晶报表的分发包
http://support.crystaldecisions.com/communityCS/FilesAndUpdates/cr9netredist.zip.asp?recDnlReq=Record&dnlPath=cr9netredist.zip

2、水晶报表注册码:
注册号:6707437608
密码:AAP5GKS0000GDE100DS

3、备注:
要正确注册crqe.dll
流梓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去下吧!
ftp://211.140.160.74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