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类的继承问题。

skyover 2003-09-29 01:08:50
我有一个基类_default,是定义了页面如何显示以及某些公用部分的结构的。

现在我有一个Review的用户留言的页面,是这样定义的。

public class review
inherits wuyin._default

然后再根据页面的要求,把一些控件隐藏起来以及插入几个新增控件,达到界面统一的目的。

但是现在有几个问题无法解决。

一、在继承的类里的Me或者是Mybase到底是指哪个类?是指_default还是review?
二、因为在基类里面没有验证控件,但是我在review类里需要验证输入的合法性,但是我发现所有的验证控件都不工作。我调用me.page.isvalid,不管什么情况下都是True,MyBase.isvalid也都是True.请问如何解决?我想用下列办法重载Validate()函数,可是也不能改变isvalid的值,他是Readonly的。

Public Overrides Sub Validate()
If (Me.OwnerAddr.Text <> "" And Me.OwnerName.Text <> "" And Me.ownerPwd.Text <> "") Then
Me.isvalid = True
Else
Me.isvalid = False
End If
End Sub

请问各位大虾,如何处理?
谢了。

地址: http://New.5in.cn/Review.aspx?Module=PostReview&ReviewUrl=/?NewsID=40738&Title=%u660E%u57FA%uFF1A%u4E24%u6B3E%u6570%u7801%u76F8%u673A%u6691%u671F%u4FC3%u9500%u9001%u597D%u793C%uFF01%20-%20%u4E2D%u56FD%u65E0%u57A0%u7F51
...全文
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over 200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搞定了,还是谢谢大家。
skyover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一下,大家帮忙啊!~
skyover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avixiong(大熊)

谢谢您的回答。

好像不是这样子的吧。我觉得应该是me是review,mybase是_default,可是不管是哪个的isvalid都是true

验证控件在没有继承这个类之前一直是工作很正常的,属性等什么都设置很正常。
=================================================================================

davixiong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验证控件只需要设置好属性就可以了。
davixiong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是_default
mybase是review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