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server网络点播的问题

spear_nj 2003-09-29 03:18:59
win2000 server,配置了media server,本机上可以在网页上点击连接mms"//10.10.10.1/welcome1.asf,可以正常看。
但在一个局域网里的机器98,点网页上的连接时,打开了media player7,但提示“不能打开媒体文件,网络可能没有连接”,实际上网页和media库是在同一个机器上的。
什么原因?guest用户已经启用了
...全文
8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spear_nj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我尝试了两个方法
1、检察交换机支不支持mms协议
2、设置客户机的网关
我的局域网的asf点播问题是第二种,我原来的网关是空的,media player总是提示“打不开媒体,可能网络没连接”
jy2004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问题,主要出在media server配置上面,另外win2000 server权限设置也可能出问题。
BainStudio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权限问题.检查一下.
解决方法.楼上已经说了.
spear_nj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什么原因会出现这种只能本机上看,客户机上不正常的
很着急,国庆节前要搞好啊
icuc8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证明GUEST没有问题。

是其他方面的问题,如,NTFS用户权限。
spear_nj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局域网里的98从网络邻居里可以直接访问2000 server的共享文件夹的
改策略就可以用了?
icuc8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安全策略

用户权力指派-〉拒绝从网络访问中去掉guest
允许从网络访问 添加guest


这是一款专业的电信级流媒体服务器系统,支持流媒体直播和点播发布应用,支持直播录制和直播时移, 支持多协议发布和多终端播放,单台服务器支持5000以上用户同时收看,支持多服务器负载均衡和分布 式部署。 【主要功能如下】: 1. 支持基于Linux 和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环境,具有极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2.系统完全支持IPv6/IPv4双栈协议; 3.支持多服务器级联和多服务器负载均衡,具有CDN内容分发功能; 4.支持性能监控和用户量实时统计; 5.支持播放终端自动识别,自动为终端适配相应的传输协议。 6.支持当前国际主流的视音频编码格式,视频编码格式支持H.264/AVC编码格式;音频编码格式支持AAC、 HE-AAC、MP3编码格式; 7.媒体封装格式:支持MPEG-2 TS流封装、MP4封装、flv封装; 8.同时支持PC(Window、Linux、Mac OS X等操作系统)、智能手机(iOS、Android操作系统)、 平板电脑(iOS、Android操作系统)、IP机顶盒上的视频播放功能; 9. 流媒体点播支持多协议同步发布,包括MPEG DASH协议、HLS协议、HTTP协议、RTMP协议。 10.点播应用支持多码流自适应,支持MPEG DASH协议、HLS协议和RTMP协议的多码流自适应。 11.支持直播录制,录像文件可自动入库; 12.支持直播时移功能; 13.支持4GB以上的视频文件通过HTML5浏览器直接上传功能,无需安装任何上传控件,并且必须支持断点续传, 单台服务器支持1000并发以上的终端同时上传; 14.Windows平台上有图形化的服务器状态和性能监控功能; 15. 支持自动提取直播节目的缩略图和播放时的轨道图; 16.支持点播节目的批量入库,能够对视音频节目的元数据信息自动扫描入库,并能自动提取节目的缩略图和播 放时的轨道图;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