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什么是 Service Processor

gdlin 2003-09-29 05:46:40
新人新猪肉,太多不明白。第一个星期接触RS6000的270小型机,没有人教,自己摸。很多不明白,想问问大家,谢谢。

1、今天下载了270的USER GUIDE(英文), 但看到第三章就卡住了,第三章主题是"Using the Service Processor",说service processor menus能够使你配置service processor的选项和启动或者停掉某些功能,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进入service processor了。

2、手册上说,本地可以通过连接serial port来连接ASCII终端。我想问问,通过什么来连接窜口?怎么连接?然后手册上说,按一个键,是按什么键,“8”还是“F8”?

3、在RS6000里面service processor究竟指的是什么?我一直理解为服务处理器,不知道对不对,在以前的书里,一直都当是CPU来翻译的啊。

请大家帮忙,谢谢各位了。实在是新手,没人带入门,靠自己摸索,以及各位的帮忙了。谢谢。
...全文
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