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用VC以非独占方式打开ACCESS数据库??没分了,有分马上就加

feelsu 2003-09-29 05:49:26
我用ADO连接数据库,写了个WINDOWS服务,没隔一秒就读一次数据,测试成功,在ASP中我用以下代码连接ACCESS数据库
<%'access connect
dim conn,connstr
connstr="DBQ="+server.mappath("GSM_SMS.mdb")+";DefaultDir=;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connstr
%>
测试成功,但如果我运行了那个WINDOWS服务后,用ASP建立连接时就提示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350 Thread 0x73c DBC 0xa1f4024 Jet'。
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1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onme 2003-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