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一下WEB开发,用C#还是VB.NET?哪一种比较好?

lql9935 2003-09-29 05:53:13
大家发表一下你的意见?
...全文
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hui_ne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用,当老板,让下面的用,最爽
xiaoyuerisdahai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错,喜欢哪个用哪个。呵呵
zhiks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jackyhzzjc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熟用哪个,呵呵。
花了很长时间,从国外网站上下到的Wrox出品的英文原版, 《ASP.NET 3.5入门经典--涵盖C#VB.NET》 《Wrox-Beginning ASP.NET 3.5 CSharp and VB》 附带C#和VB源码。 很经典一本书籍,不容错过。 书名: ASP.NET 3.5入门经典——涵盖C#VB.NET(第5版) 丛书名: 作者: (荷兰) Imar Spaanjaars著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ASP.NET入门书籍。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最初的没有任何功能的简单站点开始,然后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最后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其间,分别介绍了建立这个Web站点涉及到的众多内容,尤其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本书适合于任何想利用ASP.NET进行Web开发的初中级程序员。不要求有Web开发经验。 ASP.NET畅销书之一,Web站点开发人员首选的入门教程,其早期版本,曾影响着无数中国程序员。 本书以建立一个实际的Web站点为主线,从零开始,逐步增加功能和效果,直到建立一个完整的、功能丰富的、数据库驱动的、交互的Web站点。 本书特别介绍了新增的LINQ功能、ASP.NET AJAX及ASP.NET服务器控件等内容。 全书的示例代码均用C#VB.NET两种语言表示,读者可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语言。 作者Imar编写多部有关ASP.NET 2.0和Macromedia Dreamweaver的书籍,均在Wrox公司出版发行的。是Wrox Community Forum(p2p.wrox.com)的主要撰稿人之一。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