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WebLogic 7.0】配置问题,文件weblogic_sp.jar找不到!

520zju 2003-09-29 05:55:16
我用jb+weblogic 7.0 ,配置好后,随便做了一个jsp页面测试,jsp肯定是没问题的,是我以前写的一个,jb提示:weblogic_sp.jar找不到,在bea的目录里确实也没有,在weblogic.deploy,weblogic.client的配置里删除关于weblogic_sp.jar的内容,但是删除后,它会自动又加上。
以前没有这种问题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下载的weblogic 7.0的问题,真不行的话,我就用8.1了,哪位大哥给一个下载8.1的站点(bea.com除外,我这里没办法上国外网),谢谢了!
...全文
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99 2003-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打包发布,不要直接运行
520zju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没人知道这个问题吗
520zju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哥帮帮忙呀!
小弟实在不解,以前没有这种问题的,我配置的时候都是照着以前的做的,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那?
520zju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没问题了,我把weblogic_sp.jar去掉,就可以编译了,但是运行的时候提示: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Files/bea/weblogic700/server/bin -Dbea/home=D:/bea -Dweblogic/Name=myserver -Djava/security/policy==D:/bea/weblogic700/server/lib/weblogic/policy -Dweblogic/management/discover=false -Dweblogic/ProductionModeEnabled=false -Dweblogic/management/username=liuwt -Dweblogic/management/password=xiaomeng weblogic/Server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不知道这又是怎么回事!
请指教!
junnef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不会,weblogic会自己带有这个包的,是不是你运行在你的jb中配置当前projects的属性,加入weblogic_sp.jar的内容试试看。
520zju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大哥,你有这个文件呀,可不可以给小弟发一下
我的邮箱:liuwt@zju.edu.cn
多谢了!
收到结帖!
newman0708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文件很少的,随便找一个人,找你一个不就可以了。

他要,你就给他吗!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