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sqlserver 从unix oralce 的数据库里面取数据,用DTS导入数据,任务经常挂起?

qdcl 2003-09-29 06:28:50
ms sqlserver 从unix oralce 的数据库里面取数据,用DTS导入数据,任务经常挂起。感觉就像unix oralce 那端的数据库不响应了,这边sqlserver就在等待,可是着一等就没头了。几个小时完不了。要是人为的取消任务再打开,导数据的任务又可以继续了。就是隔几个小时就会挂起一次。
sqlserver从unix下的oracle取数据为什么经常性的挂起拿?那位高人给点个步啊。
再就是sqlserver从unix下oracle数据库取数据都有什么好办法啊?我现在用DTS。
...全文
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ezhi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sdn.net/develop/author/columnAuthor/hochihyi/Article/SqlServer/002.htm

17,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