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问题,求救,也许是病毒!

quicklight 2003-09-29 07:22:43
我上网时候遇到了一条消息“(2003-09-29 17:14:44) 一水间
真的?那为什么 这个站真棒去看看啊http://www.qq886.com ”我打开了这个网站,它问我是否设为主页我就选择了是,也没有什么特别,确实是一个关于音乐的网站,但此后我发出的所有的消息后面都自动的加上了类似的广告词,烦死了!而且还改不了internet选项当中的主页,怎么办啊!大哥们救我!qq我重装了都不行。
...全文
4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icklight 200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jelly8038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你查一下关键字,很多人回答过这个问题,还有专门发出公告。至于你的主页不能改,我建议到http://magic.3721.com去,在那里进行修复一下,肯定能解决问题。
Tz520 2003-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方法。
cheyo车油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毒啦~

从这里下载专杀工具:
http://it.rising.com.cn/service/technology/RS_QQMsender.htm
zkc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腾讯QQ自动发消息专杀工具QQAV v2.1 (免费)

日期:2003.9.26

作者:孤独剑客
网站:http://www.janker.org
发布:http://www.hackbase.com
信箱:qqav@hackbase.com
大小:544K (QQAV.EXE)

专杀QQ病毒种类:
===============
1. [QQ.Msg.nicex病毒]
2. [QQ.Msg.mmqm病毒]
3. [QQ.Msg.qq3344病毒]
4. [QQ.Msg.hao3344病毒]
5. [QQ.Msg.ktv530病毒]
6. [QQ.Msg.qq886病毒]
7. 自动清理某些木马病毒

本专杀工具特色:
===============
带毒查杀,准确毒高,速度快,仅需数秒,无需等待,杀毒效果立竿见影,查杀后一般不用重新启动系统。

使用方法简单:
=============
无需安装,仅仅一个QQAV.EXE程序文件,运行后选择“开始查杀”面板,然后点“查杀”按钮即可,数秒后即查杀完毕,建议多点几次效果会更佳,不需要时直接删除QQAV.EXE即可,不用卸载。

安全清理功能:
=============
本专杀工具,内置安全清理引擎,可有效清理系统中容易使木马或病毒自启动的入口点,以确保系统清爽安全,多用有益。

问与答:
========
1. 问:“我不确定系统中是否有QQ病毒能使用QQAV查杀吗?”
答:当然可以,若有QQAV会快速杀灭,否则QQAV会对你的系统进行安全清理,使得系统更安全。

2. 问:“QQAV怎么对我机器上的病毒不起作用啊?”
答:可能是QQ病毒变种或新QQ病毒,请把你的系统和现象告诉我们,你将会得到最新版本的QQAV。

3. 问:“使用QQAV查杀后为什么把我的首页设置成了黑客基地?”
答:因为有的QQ病毒会把用户的首页设置成病毒传播网站,基于安全考虑才这么做的,当然你可以改成自己喜欢的,这很容易做到。

=================================================================================================
作者呼吁:把该QQAV免费专杀工具告诉你QQ上的朋友,共同捍卫清静的QQ聊天空间!说不定他(她)正发愁呢 :)
下载地址:http://www.hackbase.com
=================================================================================================

meilidehua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下载一个qq消息专杀工具!
kill000000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 不是被他骚扰一次了!
你到windows里面把sendmess.exe
和QQ32.ini
kokword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265.com/tools/iebak/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