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或aspx的程序文件与源代码的关系,求助

yiranoon 2003-09-29 07:28:27
1.用IE浏览asp或aspx的网页查看的源文件,和作者编的是一样的吗?
2.下了一个论坛的程序,和这个论坛的源码是一回事吗?
3.记得书上说把.txt写的代码改一下扩展名.asp就行了,可是有的说asp相当于exe文件看不到源码。很郁闷,能告诉我怎么回事吗?
4.记得有人说.NET程序员为了保密期间把什么.vb文件删掉,别人就没法看源码了,是怎么回事呢?
挺初级的,没办法,我不明白。特来求助。
...全文
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ranoon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明白了。
树猫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不是完全一样
2 既然是程序,应该一样
3 aspx后台类会编译到dll里,就看不到源码了
4 程序编译后后台类文件就可以不用了(编译到dll里了),自然就没法看源码
supercdz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asp和aspx 是用纯HTML语言写的,查看源文件 是和作者编的一样, 如果不是,那么需要经过服务器的解析,你看到的只是解析后的HTML代码

2.对于.net来说,程序和源码还不是一回事,程序 只包含aspx文件 和Dll文件 ,源码部分被封装在Dll中

3. 同1
qiuji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一样,在IE中查看的源文件已经在服务器端被编译过了。

2.有的时候作者是不发布源代码的,看看有没有.cs或者.vb之类的文件,如果没有,则没有源代码。

3.asp程序是可以看到源代码的,用记事本等文本工具就可以打开.asp文件。

4.在ASP.NET中,一般把代码写在.cs或者.vb文件中,但是发布时一般不发布这些文件,因为代码已经被编译到bin目录下的.dll文件中去了,这样别人就不能查看源代码了。
ahui_ne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一样
2.这个不好说,因为不知道你下的什么
3.是改成.asp就可以了 asp相当于exe文件看不到源码是错的
4. 是对的 .vb是你的源代码,发布的时候已经被编译成dll了,实际是没用的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