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34776)小妹告急,请各位高手帮忙:尽是“还原精灵”惹的祸!!我怎样彻底把“还原精灵”从我的硬盘上“请”走?

ydcsdn02 2003-09-29 07:33:21
我的系统里最近装了“还原精灵”,在安装之前我有一个客隆文件备份,昨天我嫌“还原精灵”不好,在没有FARMAT C 盘的情况下,我把以前的*.gho 文件倒回去,重启机器后,虽然在程序里找不到“还原精灵”,但机器在开始启动的时候仍看到“还原精灵”的存在,事实上“还原精灵”在起作用,请问各位高手,我怎样彻底把“还原精灵”从我的硬盘上“请”走?(万万不要说FDISK)
...全文
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58akuma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hongqigong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oil.8u8.com/download/ 有下载楼上所说的还原精灵清除器。
yangdongcsdn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deljingling几秒钟就OK!
还原精灵清除器,用于清除还原精灵,还你一个正常的MBR,当然不会清
除分区的,用于网管忘记了管理密码使用,执行该程序后,是需要重新安
装还原精灵的,据悉支持一切还原精灵版本的,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
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该软件和我们之前提供下载的Clear MBR 0.9
原理是一模一样
各位如果需要:rcxxb001@163.com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