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群体同样应倍加重视!

fighterplane 2003-09-29 08:04:29
我们这个群体同样应倍加重视!IT营销精英们,及关注我们的朋友,让我们多多交流吧!

-------没有大量项目不断接进来,给技术人员不断实践!
-------何从真正提升管理及技术水平!!

我发现在csdn及很多相关技术论坛上,绝大都数都是在讨论技术,但是,作为一名在互联网界近5年销售人员:

我呼吁,咱们营销界的朋友们应联合起来!

一者,通过互相交流,分享宝贵的经验教训,促进共同进步;

二者,通过互联网,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从而在高效地开辟准客户方面拓出
一条新的好路子;

三者,加强与技术开发与实施人员的交流,可以让我们更专业,更能对现在的以客户为
中心的顾问式行销有较大的帮助;

四者,IT业特别是互联网,是所有行业中发展最快的行业,如何利用我们作为营销精英敏锐的洞察力与前瞻性,结合开发人员的深厚的技术功底,从而策划及创造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等商机,咱们可以强强联手,共同创办IT公司,共同创业呢!

在这一点上,我作为作为互联网营销人员,以目前3721的业务飞速发展,感触非常深刻,大家想想,以一个中文上网为契机,3721不断创新,现在又开发了中文邮,其业务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创造了可观的利润,我想,在技术上,他的这个技术难度肯定不是最大的,但!!!他切合了市场,牢牢地把握隹了市场的脉搏!!在自身大幅赢利的同时,也大大地方便了庞大的网民群体!!!

真正实现了企业的成功及为社会创造价值!!

当然,3721还有一些方面服务,做得不够好,需要好好改进!但如是我们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这些问题,只要以不断改进,就是好的!

在此,无意为3721打广告,只是他深深地启发了我,人生机遇无限,关键是我们要学会利用现有自己所学的知识,及社会各方面资源,进行整合!

相信 1+1 >>2 !套有一名大师的话:没有新的产品,只有新的组合!!

让我们学会创造机遇!!让我们人生更精彩!!

朋友,谢谢你发宝贵时间来阅读,及掩卷沉思!

有兴趣,咱们多聊聊!我是长沙的,MSN: CCCSPC@HOTMAIL.COM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营销界的朋友们联合起来!

坚决支持!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