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多分了,想问个问题

ooyyaa656 2003-09-29 08:44:34
Response.Clear()
Response.Appen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 + HttpUtility.UrlEncode(scFileName, System.Text.Encoding.UTF8))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_length", thefile.Length.ToString)
Response.WriteFile(thePath)
Response.End()
我用上面的程序执行的下载功能,但是response.end执行完以后,再以下的程序就不执行了,所以我没办法把下载前临时生成的文件删除,这样的话生成的文件势必越来越多,而且这些文件都没用了,谁有经验或是好办法可以解决。谢了先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0923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加上Response.End的这个目的是什么,告诉我

Response.End的意义就是程序中止
吃草的猪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u0923(飞翔)
怎么个跳法啊?我以前用一个BOOL函数来跳,可是也还是不行,他执行到response.end后就停了,这个函数连返回值也没有。
lhfeng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xu0923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ponse.end本身就是原来ASP中调试的一种办法,执行到这里下面是肯定不会在执行了,如果需要这样的话,一是把response.end去掉,不然就加上一个if语句跳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