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和ASP.net的服务器配置有何不同?只需要IIS5.0就可使用ASP.net吗?

梦断酒醒 2003-09-29 09:36:31
ASP和ASP.net的服务器配置有何不同?只需要IIS5.0就可使用ASP.net吗?
我对此一无所知,不要见笑!
...全文
1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uji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必须先安装IIS以及FrontPage扩展,

然后安装.net Framework,才可以运行ASP.NE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 版可再发行组件包:
下载地址:(23M)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262D25E3-F589-4842-8157-034D1E7CF3A3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1.1 版
下载地址:(118M)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9B3A2CA6-3647-4070-9F41-A333C6B9181D
eshusheng 200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b3a2ca6-3647-4070-9f41-a333c6b9181d&displaylang=zh-cn

在此下载相关软件(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1.1 版)就可对.net当然包括asp.net进行支持。安装完成后有帮助文档。看看就知。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