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com,activeX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关系,怎样识别它们??

cqs76 2003-09-30 09:01:11
?
...全文
3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nni2003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
dll--封装类,其中包括方法,构造器,函数等
com--封装一组类,其中也包括方法,构造器,函数
activeX--控件 以*.ocx为后缀名.其实质也是一个类.
gzqg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动态连接库
com->组件
activeX->微软倡导的组件技术

dll就是组件(其中一种)、即activeX dll
myhot-河马吃草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区别呢....

原理性的..
DLL-FiLes com Fixer 3.3.9 中文特别版能够扫描您系统的注册表错误。这些错误通常源自您的电脑上已安装和/或已卸载的各种软件。它们常常是电脑速度变慢的原因。深入扫描、描、清理和优化您的注册表,以便提升您的电脑性能。 DLL-FiLes com Fixer 中文版DLL-FiLes com Fixer 中文版 DLL-FiLes com Fixer 3.2 中文注册版提供了全面的备份和还原支持。如要回到任何先前的配置,只需从备份注册表列表中选择一个项目,然后单击”还原”按钮以便开始还原过程; 安装DLL文件:输入你想要安装的DLL文件名,在互联网上搜索并下载想要的DLL文件 与系统相关的错误; 影响电脑上所有用户配置文件的错误; ComActiveX 错误错误; 与Com和Active组件相关的错误; 记和卸载错误,与启动和卸载有关的错误,影响你个人配置文件的错误 DLL-files Fixer 高级版的 优点 可以消除 .dll 相关错误,确保软件运行顺畅。 可以消除 .dll 相关弹出式系统错误消息。 可以修复注册表,并且清除其中的恼人和无效注册表项。 可以通过没有错误的干净注册表优化个人电脑性能,提高系统速度。 对注册表进行碎片整理以减少开机时间及降低内存使用。 可以防止应用程序和个人电脑崩溃。 修复长期使用带来的问题。 12-个月, 24-个月, 36-个月 的许可证 容易使用的二合一界面。 注册方法 DLL-files Fixer 启动 DLL-Files Fixer 软件 点击位于右上角的“现在注册”标签 3. 从您的付款确认邮件里复制许可证号,粘贴到最上面的区域,并单击“现在注册”按钮 4. 立即就能使用此程序的所有特性!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