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Sybase下设计的数据窗,转移到DB2下怎样使用?(急)

scyn 2003-09-30 09:45:38
我在Sybase下建好的数据窗口,要转到AS400/DB2下使用,可是在数窗的语法中,表名前面必需要加上数据库名:"XHZQ_DB",否则提示找不到相应的数据库表,所以在DB2下好多数窗都不能用了,要在前面加上数据库名(XHZQ_DB)才可以,请问大侠,怎样才能去掉前面的数据库名呢??有什么设置可以不加数据库名吗??
如:
SELECT "XHZQ_DB"."FORM_PURCHASE_DETAIL_TAB"."VC_SKU_NAME",
"XHZQ_DB"."FORM_PURCHASE_DETAIL_TAB"."C_LINGSHOU_UNIT",
"XHZQ_DB"."FORM_PURCHASE_DETAIL_TAB"."N_JINHUO_PRICE",
FROM "XHZQ_DB"."FORM_PURCHASE_DETAIL_TAB"

//在Sybase下可以不加数据库名:XHZQ_DB

急!!!谢谢,谢谢!!!!


...全文
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yn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各位高手,我只有重画数窗了吗?好几百个呀!有没有其他方法?
谢谢!!
shinesky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不行的吧﹐再說﹐表的名字也不一定都相同呀﹐只能是在數據窗口的script模式下修改﹐但這種模式下pb很小氣的﹐稍為有點不同﹐重畫就會失敗了。祝你好運吧﹗
wantsong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只好每个数据窗重画一下,进datawindow,点sql,回提示你不用graphic模式,然后把sql语句都改一下。或者在retrieve时,GetSQLSelect(),SetSQLSelect()。
jdsnhan 2003-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我没用过,但我感觉,XHZQ_DB应该是数据下一个用户吧。
如果不是,能不能把新数据库的名称设计的和老数据库一样呢?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