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高手请进!

pan5 2003-10-15 10:37:39
在W2K的系统里,例如:要完成一个功能,我写了一个组件和ASP代码.但是两者都同样实现相同功能.
请问用组件运算速度快呢还是纯ASP代码快呢?还有消耗资源,内存等问题!十万分感谢!
...全文
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nxing 200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高手,回答不了问题,帮你顶一下
---------------------------
欢迎访问我的小站
闪星设计工作室
http://it0596.7i24.com
gnawdo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luok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说同一个人做的,组件的效率要好


当然,要看你组件和ASP代码的功力了.
yangsm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没有关注过。
程序介绍: ◎前言:这是应一个MM的要求,搞了一个类似于知识库的系统,为了方便她快速搜索到需要的文章和问题答案,因此就做成了现在这样的搜索为主的cms,里面存放了大约3000篇以上的知识量,涉及到3大类10几个层面,涵盖了衣食住行、生活娱乐、电脑知识、动植物等,甚至是三国演义和西游记全篇,这个文件这么大,就是因为数据库内容太多了!不过这样大家一下下来就能用了! ◎特点:系统用了智能拆分关键字查询和分类别查询,主要就用到3个文件,包括一个错误提示页!后台可要可不要,自己掂量掂量看看是否需要就是! ◎设计:界面比较漂亮,完全是down 别人的,因为过年了,设计师都忙着回家,没空帮我,不过的确很不错,希望你会和我一样喜欢!logo和head 都留空,你可以自己进images修改它,想取什么名称就取什么名称, ◎安全:因为我也要回家过年,而且这本身就只针对MM个人电脑使用,本人没怎么认真对待,(惭愧~~~)但对于普通的菜鸟,应该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是入侵高手,建议自己在检测和修缮下,如果可以,到我们的论坛发表下! ◎其他:后台可以设置这个站点的名称和网站开关,也可以屏蔽指定的IP访问,由于我是拷贝CMS的config,因为没有删除其他的内容,(再次惭愧~~,)貌似没什么影响!如果你需要本地测试,建议把数据库备份,然后删除2500篇内容,不然会影响你测试速度,尤其是服务器配置不好的同志! ◎最后:本程序是小治技术社区的坏孩子作品,感谢社区的编程高手对本人给与技术上的指点!发布此版本旨在与众网友交流学习,整理过程中较为仓促,难免有疏漏,请大家提出指正。
余志国外贸网站管理系统V1.2免费版 【功能简介】    本系统为ASP编写,UTF-8编码,采用Access数据库,网站版块主要为5大版块:首页/公司简介/产品展厅/客户留言/联系方式,分中文和英文语言版本,默认进英文首页,产品分类可二级,前台所有数据均可通过后台管理更新,无须手动改动网页,快捷高效,功能精简实用,适合企业网站基本需求。此免费版程序无任何功能限制及后门,可放心使用。    本程序适合ASP新手学习参考,对于程序高手可忽略。 【管理资料】 后台管理路径:http://www.***.com/admin 账号:admin 密码:admin 为了安全请及时更改密码 修改网站logo图片,请直接进入images文件夹修改logo.gif文件. 【演示地址】 http://www.yuzhiguo.com/website/zhiguolight/ 【文件说明】 index.asp 默认首页 c_index.asp / e_index.asp 中、英文首页 about.asp / e_about.asp 公司简介 product.asp / e_product.asp 产品展厅 feedback.asp / e_feedback.asp 客户留言 contact.asp /e_contact.asp 联系方式 css_pub.css CSS文件 data_name.asp 数据库链接文件 sql.Asp 防注入文件 database/sql.mdb 记录注入记录的数据库 database 数据库文件夹,需要有写入权限 database/global.asa 数据库文件,不建议更改数据库名,此文件名可达到无法下载的目的 yuzhiguo-editor 编辑器文件夹 up_product/ 产品图片文件夹,需要有写入权限 admin/ 后台管理文件夹,可以随意改名 2011.04.15 系统更名为余志国外贸网站管理系统V1.2免费版 fckediter编辑器升级到2.6.6版,并做了很多人性化修改,修补安全漏洞 首页产品图片显示改为8个 增加产品搜索功能 2010.12.6 去除生成产品静态功能 改动fckeditor编辑器 数据库防下载功能 优化大量程序代码,结构更合理 留言栏目加入验证码功能,防止垃圾留言产生 去除后台左边导航切换效果 【使用帮助】 本免费版系统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完全是公益事业,有问题请自行解决或到论坛交流(http://bbs.yuzhiguo.com).
在批量生成静态页时,不知进度信息,实在让人难受,我在网络上找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免费的学习型ajax进度条。 为了实现该功能,我只好从0开始学ajax,从学习ajax到现在,整三天。终于有点小心得。但是,由于刚学,实力有限,只能勉强写出这么一个垃圾的程序,抛砖引玉,希望大家能一起扩展它。 本例部分代码来源自网络,另加上我的一些改造和扩展,特此感谢和声明。 本代码完全开放源代码,任何人均可以免费使用和扩展改造。希望大家能够共享,交流。 事实上,本段代码是一个思路,它可以经过稍微的改造,实现任何一个长时间任务的进度显示,而不止是批量生成静态页上。 本例用了iframe进行跳转到执行页,执行页将信息实时写入到gaga.txt中,ajax就实时读取txt内容并用js显示在前台。 由于ajax的一些特性我没有摸透,所以,本例由一个令人遗憾的漏洞,就是程序一段中途刷新页面,就会出错,不过,如果你不乱来,倒是还可以将就着用一下。希望哪位高手能来指正一下,帮我弥补上这个漏洞,感激万分。如能帮我补上,请一定联系我,再次感谢。 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程序业更进繁荣,强烈提倡免费!共享!的精神。 如哪位是ajax高手,请一定联系我,我的email是sadxy@126.com,我叫sadxy。 我现在不明白的就是如何真正意义上的实现ajax跟踪程序执行,请诸位多多提携。 演示:http://www.sadxy.com/makehtm/index.htm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