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in2000中设置共享文件夹的密码?

lwyljd 2003-10-15 10:44:23
我设了一个共享文件夹aa,新建了一个用户dd,把这个用户赋予访问文件夹aa 的权限,可在旁边的计算机中无法访问,为什么?
...全文
9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ninggzj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你得在你的机子里建立一个想要访问你的机子用户名一样的用户。
hopeweb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是在域里还是在工作组里?首先要建立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再设置你要共享的文件夹,去掉everyone和guest,添加要访问这个文件夹的用户。
lwylj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用的都是win2000,好多人,那我要要求他们都用我规定的用户名密码进入各自的系统然后才能访问这个文件夹嘛?那样,大家都会打我的。
icefishi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看行不:
比如你有一个文件夹aa只要用户dd看见,首先在你的机器建立用户dd,然后在文件夹aa设置共享,去掉guest和everyone,添加用户dd。就可以了。需要访问的人只需要在开机的时候以用户名dd登陆就可以访问到你的共享文件夹了
lwylj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mayabin() ,sinosteve(爱的边缘)。
问题是,我不能设置guest,让人和人都访问我的文件夹呀!
jackjones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二位的,建立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让后在文件夹上删除Everyone权限,把相应的用户明加上,让后用户在访问这个文件夹的时候就必须输入相应的文件名和密码才能访问了!
98的话就在开机登陆的时候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了!
lwylj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现在的要求是,大家都是win2000,我需要只让其中一部分人能够看到我的共享文件夹,我想,设立专门的访问这个文件夹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把这个用户名密码给需要访问的人,这样该怎么做呀?
拜托了!!!
sinostev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000中不能设置共享文件夹的密码,只能根据文件夹的权限来访问。
双机共享,如果全是2000,在两台机器上都要有相同的用户名,或者把guest用户打开。""??
这只是我们通常的做法,但是很不安全的。

旁边的计算机是什么系统呢?如果是98就要注销用dd来并在提示时输入密码才能访问,再者装了防火墙的话也不能访问的,我装了诺顿之后就这样了,用共享的时候只能禁止防火墙了
mayabi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000中不能设置共享文件夹的密码,只能根据文件夹的权限来访问。
双机共享,如果全是2000,在两台机器上都要有相同的用户名,或者把guest用户打开。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