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Oracle安装的问题(很菜的,请帮忙谢谢)

vBin 2003-10-15 10:46:22
由于学校学习Oracle,只是练习一些SQL语句和触发器等这样简单东西。
目前为止也就是用到SQLplus。

我下载的是
Oracle9i Database Release 2 Enterprise/Standard/Personal Edition for Windows NT/2000/XP
安装时发现,不管是企业版、专业版或是学习版都在2G以上。
我实在是吃不消!
在自定义安装中也不知如何设置!
请帮忙说一下,该选哪些组件才符合我的要求?差不多能占多大空间?

再一个就是在
http://otn.oracle.com/software/products/oracle9i/htdocs/winsoft.html页中下方Download the Complete Files中的3个zip文件是不是已经包含了。他下面的Oracle9i Database Release 2 Cli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98/2000/NT/XP和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Cluster File System for Windows NT/2000两个zip包?

谢谢,问题很菜,不好意思。
...全文
2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e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下 Oracle 8i 吧~
http://otn.oracle.com/software/products/8i_personal/index.html
vBi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otn.oracle.com/software/products/oracle9i/htdocs/winsoft.html页中下方 Download the Complete Files中的3个zip文件是不是已经包含了。他下面的Oracle9i Database Release 2 Cli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98/2000/NT/XP和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Cluster File System for Windows NT/2000两个zip包?
smallcrocodil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高手学习
vBi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倒!不是吧。
podde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够小了。
8i就可以了,学了8再学9也行的。
zgh200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9i顺利,没那么多问题出现,
而且学就学最新的功能啦,
一步到位。
qiuyang_wa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办法,就是占这么大,要是为了学习,不如安装8.05,但不能学习9i的最新功能了。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