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如何在我的网站里实现在线杀毒?

lang11zi 2003-10-15 11:09:53
我想为人民服务
...全文
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g11z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用组件才好,做联结不好!frame不好
zhanghao5188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链接到呀!!如安博士,瑞星什么的!
yllaj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frame 调用他们的在线杀毒页 也是可以的嘛
Jaro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组件都是收费的。金山毒霸和3721都有在线杀毒
lang11z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现成的组件么?
arhui007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器段安装注册杀毒软件

用asp建立组件

然后设定相关属性,调用方法就可以

=================================
T3电脑社区
http://t3.xiang5.com
=================================
:软件安全吗?是否有插件? 答:本人保证本软件没有夹带任何不良代码,并保证软件质量没有任何题,建议到官方网站下载。 :华夏XP系统加速器收费吗? 答:我是基督徒,本软件为完全免费软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什么情况,本人概不负责 :安装时为什么要输入密码,密码是什么。 答:软件是绿色的,打包时加密码是为了防止破解。安装密码在安装时的第一步已经提醒您了。 :软件真的可以加快速度吗?能有多快呢! 答:软件的确可以加速,效果也许没有你想象中的好,但至少可以改善你的电脑速度。以下我的承诺。 家庭关机10秒,开机按下电源开始到桌面10秒,办公关机2秒,开机和你原来开机差不多。 正常的网络打开网页,整个页面跳出时间为5秒。但8月版发布后,打开网页速度可以达到3秒。 :安装后就可以加速了吗?怎么加速? 答:安装后自动跳出说明,说明书可以在开始.程序.华夏工具.使用说明打开。面有介绍。一键优化,鼠标右键任何地方出现右键菜单,然后选择一键优化就可以加速了。 8月版发布以后,除部分组件植入系统内。华夏程序安装在C:\WINDOWS\huaxia文件夹中,并被隐藏保护。 :你的软件对硬件有损坏吗? 答:我们的加速器是修改系统键值,让系统更加稳定安全的快速高效率运行,减低了硬件资源消耗,对硬件有益处。 :软件需要更新吗?怎么更新呢! 答:为了让软件的功能更加强大,我们会提供相关更新。可以看说明书最下面的相关更新。 :为什么软件被杀毒软件认为是病毒,软件是否不安全。 答:软件是以修改注册表来实现加速的,所以部分杀毒软件认为改注册表的工具都是病毒,属于误报。 例如:刀是好的还是坏的,明智的人会考虑刀的用途,如果厨房用是好的,杀人就不好了。您的杀毒软件明智吗? 你可以先对软件杀毒,当你决定安装时,请停用并退出杀毒软件后安装,否则安装时可能部分组件被杀软阻止无法正常使用。 :网速是加快了,那么笔记本无线网络可以加快吗? 答:完全可以加快网络速度其中包括无线网络的速度. :软件安装后桌面上多了个(进程清光光)什么用。 答:进程清光光的作用是,当你的电脑CPU被占用,某些程序或病毒进程大量占用系统资源,造成电脑速度极慢,或假死机现象,用了进程清光光,就可以把所有程序和进程关闭,但保留系统进程和杀毒软件的正常运行。 :怎么样可以联系到你们,最好是直接点的,不要论坛留言什么的麻烦。 答:我们的Q群号 83959721 欢迎您加入QQ群交流。QQ邮箱:huaxia888@qq.com :软件的部分功能类似网络上的小窍门。版权有题吗? 答:软件是通过注册表或BAT文件执行工作的,那些都是简单的编程,所以和网络类似的工具无版权冲突。你学点编程语言,你也会编,人人都可以学会。 :祝愿你们的软件更好。我已经用了很久了。 答:谢谢大家的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 ]] 前言 [[   自从CCL世以来,特征码修改已经成为了对付杀毒软件的 常用手法, 但是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杀毒软件开始使用多 重复合特征码来对付特征码修改 就是说只有你同时改掉程序所 有的守护特征码 此程序才不被杀。   所以本程序的作用是进行多重特征码的定位,并实现自动化。 ]] 使用篇 [[   载入程序,然后分块写10(刚开始应先少数量划分,先确定 大范围)。起使位置最好写代码段code,或者txt然后程序会把代 码段分成10块,然后从第1块开始恢复,并生成文件。生成完毕 后,用杀毒软件查杀生成文件的目录清除所有带毒文件(如果杀 毒软件是按顺序杀毒的话,可以在杀掉第一个文件的时候就停止 杀毒,此时特征码已经找到)。然后点击[二次处理]程序会自动 记录第几个文件开始查到毒了,那个就是第1个特征码。程序会 把有特征码的地方添0 并记录在右面, 然后把后面的文件分10 块开始从头恢复。这样不断进行(反复使用[二次处理]和杀毒)守 护特征的大范围就找出了并记录在右面。   因为分为10块所以每块都比较大,这时候需要进行精确。在 右面点第1个特征码 选择精确此特征码 然后此处就会被写入分 析器。分块可以写大一点比如100这样多次进行精确特征码的 范围就出来了。   关于内存复合特征码定位原理和文件定位是相同的,只是用 程序把生成的文件全部装载到内存中去了,然后用杀毒软件对内 存进行查杀。找到报毒的文件,然后手工删除或者在特征码设置 中手动添加即刻。其余操作和文件定位相同。 ]] 致谢 [[   MyCCL不是突然冒出来的,都是有了前辈们的摸索才会有不 断的进步。在此感谢制作CCL的作者,以及提出定位特征码概念 的作者。在程序编写中,各位网友也给了很大的帮助。主动帮忙 测试Bug和提出意见和改进之处。在此,特别要感谢[乱刀],多次 给程序提出重大改进方案以及智能处理,还为我写了这个简要的 说明,呵呵,真是非常感谢! ]] 声明 [[   本软件仅用作技术研究,禁止用于非法用途,否则后果自负! 禁止用于商业,DIY请保留原作者信息。 ]] 常见题 [[ :为什么我只找到1处特征码,没有找到复合特征码? 答:说明被查找程序只有一处特征码.还有可能是文件划分块数过少, 使程序处理得不够精确. :为什么用单一定位的时候定位不出特征码? 答:可能检测区间当中还存在多处复合特征码,必须继续使用复合定位, 直到该区间只剩一组特征码为止. :怎么在MyCCL中快速启动TK.Loader? 答:鼠标右键点击输出目录框,会弹出启动菜单. :生成的文件带后缀有什么用? 答:生成带后缀的文件主要是内存定位的时候程序只能装载带后缀的文件. 文件定位的时候一定不要打开,否则会与某些杀毒软件冲突,定位出错 误的特征码.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