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编写的AS客户端软件的环境配置问题

bokesoft 2003-10-15 12:08:57
在下用VB开发了一个基于Olap的统计系统,当初开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完成的,现在已经接近完成,需要到客户那儿现成调配。
目前的需求:CS结构,C上放我的统计系统,S上放AS已经需要用到的ORACLE数据库。
各位有经验的大侠请指教,现在如果在C和S上配置可以让系统正常运行。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也太笼统了,哪位可以耐心的指点一下就最好了:)
也可以回答一下其中我不了解的地方,在特别在这儿提一下,希望能够解释地比较清除:)
1:如果得到msloap.2的provider以便安装到client上,来通过这个provider连接服务器。没有必要也在client上也装一个AS吧。
2:在Server上,是不是可以通过把everyone加入到数据库角色中就可以保证所有连接上来的user都能够访问AS中的内容?当然可以对其权限更加细化。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