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win2000+ado(求帮助)4周来一直没能解决!

gzlpyb 2003-10-15 12:26:44
问题1、如何把窗体form1中的dim sgm as string,sgm=text2.text的内容赋给DataReport中的LABEL1.caption(或text2.text),以便打印出来。
问题2、把窗体form1中的变量 dim sq as string ,sq=text1.text,如何在dataenvironment1中的 sql=select * from dj,de where dj.wjdm=de.wjdm and wjdm="'+sq+'"双重查询中运用?我的做法错在哪里?
我的做法: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sq As String
dim agm as string
tmp = Text1.Text
text2.text=sgm
label1.Caption = sgm
DataReport1.Show
End Sub
问题3、
请问?可不可以用VB6.0的可视化数据管理器来新建一个带自动序号的数据库!如表table,输入数据后自动产生序号,序号是1,2,3,4.......n,就像ACCESS20000那样!我不用对象来创建,用可视化数据管理器来创建,添加字段如 :userid时可不可以设置为自动序号?序号是1,2,3,4.......n.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