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正确的取消查询

troubleboy 2003-10-15 12:33:00
我在ACCESS中写了一个查询,是按日期查询,输入一个日期后,点确定,不管有没有记录都是正常的。可是如果我点取消的话,就会报错。“运行时错误2001,您取消了前次操作”
我这个查询是用命令打开的docmd.openquery"name"
如果我直接打开这个查询而不通过VBA代码的话,取消时就不会有错误提示了。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tj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把你的是按日期查询的代码给我看看吗?我正在找他,我很需要
!!!1谢谢你了
changechang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用on error resume next来完成取回错误代码的操作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