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巨难,谁能解决,我给他400分.说话绝对算数.

CTaoHero 2003-10-15 12:43:57
问题是这样的:
应用程序是从客户端浏览器中打开的,格式如: http://abcd/a.exe
我在.net的Framework中已经做了信任站点的设置.程序已经可以打开了.但是,程序中有这样的一项功能,就是将服务器上的某excel文件下载到客户端,并以引用的方式打开这个excel文件对其进行操作.(就是用Excel命名空间里的类对这个excel进行操作),现在文件已经可以下载回来了,(但是方法不是很好,如果哪位朋友有更好的方法请一并贴出来谢谢)但在引用
(注:
strPath为excel文件路径
workbook = excelfile.Workbooks.Open(strPath) )
这个excel文件时抛出异常,如下:

System.Security.SecurityException: 种类 System.Security.Permissions.SecurityPermission, mscorlib,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的访问许可的要求失败了。
at System.Security.CodeAccessSecurityEngine.CheckHelper(PermissionSet grantedSet, PermissionSet deniedSet, CodeAccessPermission demand, PermissionToken permToken)
at System.RuntimeType.InvokeDispMethod(String name, BindingFlags invokeAttr, Object target, Object[] args, Boolean[] byrefModifiers, Int32 culture, String[] namedParameters)
at System.RuntimeType.InvokeMember(String name, BindingFlags invokeAttr, Binder binder, Object target, Object[] args, ParameterModifier[] modifiers, CultureInfo culture, String[] namedParameters)
at System.RuntimeType.ForwardCallToInvokeMember(String memberName, BindingFlags flags, Object target, Int32[] aWrapperTypes, MessageData& msgData)
at Excel.Range.set__Default(Object RowIndex, Object ColumnIndex, Object )
at WindowsApplication1.Form1.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访问权限失败的原因如下 :
<IPermission class="System.Security.Permissions.SecurityPermission, mscorlib, Version=1.0.50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
version="1"
Flags="UnmanagedCode"/>

请问各位大侠,我该如何处理啊?我已经将Framework中的对这个服务器的权限设置成完全信任了.还应该设置哪里啊?


...全文
13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swi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hiswing() 多谢,问题终于解决了.我说话决对算数.
请来这里接分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57/2357987.xml?temp=.4033014
hiswi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framework设置一定没设置好,所以没有对磁盘读写的权限.看看这个:
http://www.yesky.com/SoftChannel/72342380468043776/20020709/1619550.shtml
duibudu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这个工具 代码访问安全策略工具 (Caspol.exe)
exsample: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aspol -machine -addgroup All_Code -url http://rooturl/* FullTrust -n exename
duibudu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里是客户端需不需要装.net framework?
你这个程序是不是把http://abcd/a.exe下载到客户端,然后用a.exe引用一个客户端的excel文件?
CTaoHer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ntaque(侯永锋 [MVP]) 别走啊,问题还没觖呢!
CTaoHer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你能否说详细点,我实在是找不到Permisson Set和Runtime Securiy 选项.求你了.拜托!!!
Montaqu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工具->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x Configuration.
CTaoHer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啊,系统找不到这个文件.大哥!!!!!
Montaqu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里面运行 mscorcfg.msc
CTaoHer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 Montaque(侯永锋(Rainman) 你说的这些设置在哪里呀?
Montaqu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错的原因好似你没有访问 非托管代码的权限,而代码需要这个权限.

有两种可能:
1. 没有为该程序分配合适的权限;
2. 程序中显式的 Deny 了这种权限.
类似 SecurityPermissionAttribute(SecurityAction.Deny, UnmanagedCode:=True)>

xingxinglz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帮顶
Montaqu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rmisson Set 设置为 FullTruest ,然后 Runtime Securiy 设为 My computer 测试一下.
CTaoHer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关注吗?
MetaQuotes Language 5 (MQL5)是一种高水平编程语言,专为开发技术指标、EA交易和实用应用程序而设计,进而使金融交易自动化。本课程为MT5/MQL5智能交易编程学习,从零基础开始讲解,全面掌握MQL5基础语法,熟练使用MQL5常用函数API,实战开发EA自动化交易程序,从入门到精通,进而能够进行自动交易策略开发,走上EA自动化交易之路。本课程学习过程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MQL5语言基础学习:通过MQL5语法基础学习,能够快速掌握MetaEditor编辑器使用和基础编程语法,为后续学习MQL5函数API,进行实战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内容包括:MT5基本功能介绍、MetaEditor编辑器、基本数据类型、常量和变量、枚举类型、结构体、数组、算数运算符、关系运算符、逻辑运算符、条件判断、循环、函数、类的定义、类的成员变量和函数、类的构造函数、类的析构函数、类的函数重载、类的成员变量的访问权限、类的继承、类的多态、抽象类和纯虚函数。第二阶段:MQL5函数API详解:此阶段为进阶过程,在学习了解MT5交易平台的基础上,掌握如何通过程序获取交易数据、控制交易过程,模拟交易策略,实现自动化交易。内容包括:帮助手册讲解、智能EA指标脚本运行框架、获取账户、客户端、货币信息、获取交易品种信息、获取市场深度信息、获取财经日历信息、K线数据、时间序列、指标访问、获取订单信息、下单、挂单操作、图表窗口操作、图表上画对象、脚本开发实例、指标开发实例、智能EA开发实例、历史数据回测及参数优化、发送邮件、警报、消息提醒、信号订阅、跟单、文件操作、标准程序库。第三阶段:EA交易程序实战:通过前面两个阶段的学习,已经掌握了MT5量化交易编程的基础知识和能力,在实战阶段结合策略交易的关键环节,通过多个实战示例,讲解如何进行仓位管理、风险控制、止盈止损、指标定制等,实现复杂的交易策略逻辑,提高程序自动化交易的实战能力。内容包括:一个简单趋势EA、订单请求合法性校验、三重时间框架、仓位管理、移动止损、移动止盈、隐藏止盈止损价格、风险控制、时间控制、参数控制、展示面板、统计析、持仓单一键平仓脚本、六类挂单一键取消脚本、按时间标记位置脚本、按价格标记位置脚本、双线一柱变色MACD指标。

16,5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