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 BORDBK61.DLL 错误 编译后提示debugger kernel BORDBK.DLL is missing or not registered.

delphi999 2003-10-15 12:50:56
安装marguee控件后,编译程序后出现debugger kernel BORDBK.DLL is missing or not registered的错误提示。安装marguee控件前正常使用。
在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orland shared\debugger文件夹下查找属实无此文件了,复制了备份的BORDBK.DLL文件回来仍然不能解决问提。删除marguee控件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
...全文
3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ter2000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你说的东西;
重启看看如何?》
wweiji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因为BORDBK.DLL没有注册,
将BORDBK.DLL拷贝到system32下,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svr32 Bordbk 回车,一切就OK了。别忘了给我分,哈哈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