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EJB构件的可行性,大家来讨论一下,希望大家帮帮我(100分)

jcheckboxsuyu 2003-10-15 01:19:42
有这样的一个应用:为一家公司的各办事机构(该机构可能会有许多分布在各地的办公室)提供远程备份和关键文件的定点传送服务,可否用EJB来实现,我主要的想法是让这个应用能够比较容易的集成到一些软件中(尤其适用Java开发的软件)。但是我也知道这样做性能会有牺牲,所以有些困惑,希望大家帮帮我。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l12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JB的Spec里面定义了这么一条:
An enterprise bean must not use the java.io package to attempt to access files and directories in the file system.

你的案例中似乎必须倚赖文件上传操作,EJB搞不定的,用一般的java提供的文件上载工具就可以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