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nywhere的端口号是多少?

xg_delayth 2003-10-15 01:20:42
由于要求使用防火墙,来屏蔽一些端口号,又要使用pcanywhere,请问那位大哥知道,pcanywhere有没有,属于自己的端口号!
...全文
71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631 TCP pcAnywhere
5632 UDP pcAnywhere
ravenkatt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631 TCP pcAnywhere
5632 UDP pcAnywhere
kbkingbird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管理工具,如:"pcanywhere"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在服务器的WINDOWS NT操作系统中,安装pcANYWHERE32的主机软件,过程如下:

  1、用系统管理员或管理员组中的成员身份登录Windows NT,把惠普 NetServer Navigator光盘插入光驱中。

  2、通过资源管理器或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打开x:\util\pca32\us\disk1\setup.exe文件,运行安装程序(x是光驱的驱动器符),按照提示安装完成。

  3、打开导航光盘中的\util\pca32\us\hpextn目录,双击文件“hppca.reg”,把软件信息注册到Windows NT的注册表中。

  4、拷贝光盘的安装目录\util\pca32\us\hpextn\下的raserver.bhf文件到硬盘中pcANYWHERE32软件的“data”子目录中,并取消此文件的只读属性。

  5、服务器重新启动后,双击pcANYWHERE32程序图标,运行此软件。在软件主窗口的工具栏中,点击“Be a Host PC”,将看到“Add Be a Host PC Item”按钮和名称为“RAServer”的连接项目


  6、用鼠标右键单击“RA Server”项目,显示下拉菜单,单击属性,显示此项目的连接参数。选中“COM2”的选择框,点击“Details”,检查串口速率是否与Integrated RA设定的端口速率相同。点击“Settings”标签,选中“Launch Host at Startup”,让服务器启动时,自动运行此软件。

  7、点击“OK”,返回程序主菜单。关闭pcANYWHERE32软件,重新启动服务器,软件会自动运行,准备响应远程连接。
 我们主要使用惠普提供的pcANYWHERE32软件远程控制服务器,它对终端的要求为486以上计算机,安装Windows 95或Windows NT 3.51以上操作系统,至少16M可用硬盘空间,支持25行的字符显示模式。

  1、远程终端安装pcANYWHERE32软件

  (1)把惠普 NetServer Navigator光盘插入光驱中,通过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或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打开x:\util\pca32\us\disk1\setup文件(x是光驱的驱动器符),运行安装程序,按提示完成软件安装。

  (2)进入导航光盘中的\util\pca32\us\hpextn目录,双击文件“hppca.reg”,注册软件信息到终端操作系统的注册表中。

  (3)拷贝光盘\util\pca32\us\hpextn\安装目录下的五个文件:pca.scr, hpspkey.scr, hpintkey.scr, raclient.osf和extnd.mk7到软件pcANYWHERE32的硬盘 “data”子目录中,并取消这些文件的只读属性。

  (4)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双击pcANYWHERE32程序图标,运行软件。第一次运行软件,设置向导会帮助你设置COM端口和Modem的一些基本信息,设置完成后,出现程序pcANYWHERE32的主菜单
  2、设置主机电话号码

  选择完Modem的类型后,要输入远程控制的服务器的电话号码。

  (1)在程序主窗口中,点击工具栏的“Call Online Service”按钮,会看到“Add Online Service Item”图标和设置向导建立的名称为“RA Client”的连接项目。

  (2)用鼠标右键单击“RA Client”项目,显示快捷菜单,单击属性,显示此项目的连接参数。

  (3)在属性窗口中,点击“Details”查看COM端口和Modem的设置是否正确。

  (4)点击“Settings”标签,输入服务器的电话号码,单击确定,返回主程序窗口。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