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忙 出现debugger kernel BORDBK.DLL is missing or not registered提示,不能编译程序了

delphi999 2003-10-15 01:31:01
安装marguee控件后,编译自己写的程序后出现debugger kernel BORDBK.DLL is missing or not registered的错误提示。安装marguee控件前delphi正常使用。
在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orland shared\debugger文件夹下查找属实无此文件了,复制了备份的BORDBK.DLL文件回来,然后再编译自己写的程序仍然不能解决问提,仍出现debugger kernel BORDBK.DLL is missing or not registered的错误提示。删除marguee控件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ux2001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Delphi,重新安装,不行的话重装系统。
重装系统是一种美德
vavyboyleo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重装Delphi
大概是因为,你装的那个控件不仅删除了文件,同时修改了注册表,有些DLL是要注册过才能使用的

5,3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