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被误删除了,怎么来恢复?

itme99 2003-10-15 01:38:47
我安装完数据库(sql2000)后没有对它进行过设置,不知还可不可以通过事务日志来恢复到以前某一个时间之前的状态?如果能,要怎么的步骤?急!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wPu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同志回答得好啊!
itme99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your log has 'Truncae log on checkpoint' option set to true.
2.your database has never been backed up.
3.your log was truncated by dump transaction with on_log.
具体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把表删除了,而是把其中的数据删除。还有,这只是一个表,可能是好多个表,因为我是通过前台删除的。
我用了你说的方法是能生成insert.....但这样的语句有许多,(这是一张开帐凭证,原有许多数据,)用这个方法找起来是不是很不方便?


能不能通过企业管理器来恢复?不过我的sql的\BackUP目录下没有文件,\DAta上有文件*.mdf,*.ldf文件!
pengdal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 Explorer

http://www.ttdown.com/SoftDown.asp?ID=14562
http://www.yiii.net/app/servlet/net.yiii.club.DownloadServlet?Information_Id=I00023471
解压缩密码 www.heibai.net

http://www.ttdown.com/softview_8647.htm


注册机产生的是注册码,是两个

用解压缩密码解开后,压缩包里也有一个注册机的

打开log explorer file=>attach log file->选择服务器和登陆方式->connect->
选择数据库->attach->左面对话框中browse->view log->就可以看到log记录了
想恢复的话: 右键log记录 undo transation->选择保存文件名和路径->然后打开该文件到查询分析器里执行
T-sql代码就可以了

例如 如果log是delete table where ...的话,生成的文件代码就是insert table ....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