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被误删除了,怎么来恢复?

itme99 2003-10-15 01:38:47
我安装完数据库(sql2000)后没有对它进行过设置,不知还可不可以通过事务日志来恢复到以前某一个时间之前的状态?如果能,要怎么的步骤?急!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ewPu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同志回答得好啊!
itme99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your log has 'Truncae log on checkpoint' option set to true.
2.your database has never been backed up.
3.your log was truncated by dump transaction with on_log.
具体是什么意思?
我不是把表删除了,而是把其中的数据删除。还有,这只是一个表,可能是好多个表,因为我是通过前台删除的。
我用了你说的方法是能生成insert.....但这样的语句有许多,(这是一张开帐凭证,原有许多数据,)用这个方法找起来是不是很不方便?


能不能通过企业管理器来恢复?不过我的sql的\BackUP目录下没有文件,\DAta上有文件*.mdf,*.ldf文件!
pengdal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g Explorer

http://www.ttdown.com/SoftDown.asp?ID=14562
http://www.yiii.net/app/servlet/net.yiii.club.DownloadServlet?Information_Id=I00023471
解压缩密码 www.heibai.net

http://www.ttdown.com/softview_8647.htm


注册机产生的是注册码,是两个

用解压缩密码解开后,压缩包里也有一个注册机的

打开log explorer file=>attach log file->选择服务器和登陆方式->connect->
选择数据库->attach->左面对话框中browse->view log->就可以看到log记录了
想恢复的话: 右键log记录 undo transation->选择保存文件名和路径->然后打开该文件到查询分析器里执行
T-sql代码就可以了

例如 如果log是delete table where ...的话,生成的文件代码就是insert table ....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是一个特殊的数据恢复工具,专门用于恢复误删除、格式化、文件系统错误、分区打不开等造成的照片文件丢失;支持硬盘、光盘、U盘、MP3、数码相机、手机、存储卡等存储介质。支持FAT、FAT32、NTFS、CDFS等各种分区格式,但不能恢复在NTFS分区中压缩存储的文件,也不能恢复加密的文件。全盘扫描查找照片数据,不放过任何一个可恢复的照片文件。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在恢复文件过程中不会往源分区写入数据,因此可保证不会对源数据造成再次损害,可放心使用。软件还支持从磁盘映像文件中恢复照片文件,方便进行异地数据恢复,软件本身也具有制作磁盘映像文件的功能。   本软件目前仅支持恢复JPG格式的照片文件(更多文件格式正在增加中),JPG格式是最流行的数码照片文件格式,绝大多数数码相机及拍照手机均采用该格式存储照片,因此慧龙照片恢复软件能胜任绝大多数照片文件的恢复任务,照片恢复的成功率也很高。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会提取照片文件中的拍照时间,作为恢复出来的文件修改时间,方便恢复后对照片进行整理。只要在文件夹里选择按“修改时间”排序,照片就是按拍照的先后顺序排列了,非常方便。   提示: 不要下载软件到要恢复数据的盘符里,也不要解压文件到要恢复的盘符里,否则可能再次破坏源数据。如果是相机直接连接电脑进行数据恢复,请保证电池电量足够,免得恢复过程中耗完电了,下次又要重新扫描。   为什么选择慧龙照片恢复软件?与其他数据恢复软件相比,慧龙照片恢复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逐一扫描存储扇区,寻找照片数据,提高照片文件恢复成功率;   2. 使用超简单,鼠标点击几下即可开始恢复;   3. 体积小,下载快,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会在系统里留下任何垃圾;   4. 不依赖于文件系统,即使目录区、文件分配表完全损毁也能进行恢复;   5. 支持从映像文件恢复照片,因而可完全避免反复扫描对源数据造成损害;软件本身也包含制作映像文件的功能。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