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作一个稳性的注册页面??

chenyang2003 2003-10-15 01:51:18
我想用ASP作一个稳性的注册页面,想把数据库中的自动编号的ID作为注册的用户名,应该怎么做??谢谢!!
数据库用户表中有ID 用户名 等列
我先是在注册页面中调出表中的最大ID 再在他上加一,用做用户名,但这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同时两个人注册的时候会出错……
...全文
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yang2003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稳性注册页面,用户名这一列还可以用来有用户名的客户登陆和注册
我这是一个购物网站,有的客户不想注册只填写比如地址等信息,他就用不着注册了,就是说这个注册不想让客户知道他在我网站注册,他的信息也象一般注册的客户一样写入用户表中,但只要求他的用户名和ID相同,这样表中就不会有相同的用户名了
luok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字段用自动编号.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