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jscript中调用atl写的dll库?

sungp5211 2003-10-15 01:58:00
我用var v = new ActiveXObject("Test.dll");
好象不行呀,提示找不到object。可是我已经把dll注册了。
...全文
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jus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MyBrow=Server.CreatObject(“MSWC.BrowserType”)
or
<OBJECT RUANT=Server SCOPE=”Session” ID=”MyBrow”

CLASSID=”0ACE4881-8305-11CF-9427-444553540000”></OBJECT>

 

gjd111686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手工可以找Regedit.exe注册表中HKEY_CLASSES_ROOT
二:用FontPage或者InterDEV等引入对象时自动生成

还有一点:只有Com,ActiveX等一些特殊的DLL文件可以被JavaScript调用.普通DLL是无法实现的.
sungp5211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assid是如何得到的呢?
Analyst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对象不是这么创建地~~~
应该这样:
var v = new ActiveXObject("LibName.CLassName");
LibName是组件库的名字,CLassName是类名。另外你也可以用GUID来创建。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