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程序在出错后能够自动重新启动该程序!

CunningBoy 2003-10-15 02:01:38
我做的程序在运行期偶尔会遇到"Access Violation"错误,因为该程序运行于机房的服务器的,要持续记录数据并写入数据库,所以即使是偶尔出现这种错误也是比较严重的,尤其是夜间无人看守机房时不能手工重启程序,这样就会使好长一段时间的数据无法记录下来.我想如果程序能够自动重启就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请教各位大虾,如何能够让程序自动重启?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麼用另外一個進程來監視!
要麼, 將你現在的部分做到一個線程, 在程序中,再定時檢查該線程的運行情況, 如停止反應了, 就刪除該線程, 再重新啟用一個新的線程!在我的程序中就是這樣實現的, 但要注意線程的優先!!!不然會檢測不到的!!
pankun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做一个简单的服务程序来检查你的程序是不是在运行,没有的话就自动运行就可以了.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