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调整DCOM配置,导致[网络和拨号连接]中的图标丢失??

lang_ch77 2003-10-15 03:33:45
Win2000(sp2 or sp3)通过dcomcnfg.exe调整DCOM配置,将[默认属性]中的[默认模拟级别]由“标识”改为“匿名”。然后,注销或重启。[网络和拨号连接]中除“新建连接”外,其他如“本地连接”等图标就统统不见了。改回来还可以看见。

有人遇见过相同的问题吗?

谁知道怎么解决吗??

请大家帮忙!!多谢!!!
...全文
1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g_ch77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但还是很感谢你的帮助!!

我再查找相关资料,寻找解决办法。如果您有相关的资源可以提供的话,可以发往df1206@21cn.com。谢谢!!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匿名:在不知道客户应用程序的身份标识的情况下,服务器应用程序执行客户机的处理任务
^^^^^^^^^^^^^^^^^^^^^^^^^^^^^^^^^^^^^^^^^^^^^^^^^^^^^^^^^^^^^^^^^^^^^^^^^^^^^^^^
就意味着授权问题。在NT体系里面,所有的进程都有一定的身份运行,比如系统服务.
sungod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学习!
lang_ch77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匿名:在不知道客户应用程序的身份标识的情况下,服务器应用程序执行客户机的处理任务。

请问,你能具体解释一下吗??我还是没弄清为什么。

我们的一个C/S程序,需要这种配置。不会只能在需要的时候来回调整吧,那可惨了!!
icuc88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配置[默认模拟级别]的时候,按一下F1,看看说明,就该知道原因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