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怎么从dbf文件导出数据?有源码就最好了

StefYue 2003-10-15 04:43:22
我的jsp页面有一个按钮,点击弹出文件选择窗口(呵呵!这个也不会)
选中一个dbf文件后,dbf文件上的数据就显示到页面了?
如何实现?
嫌分数少可以加的!谢谢!
...全文
14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fYu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另外想了办法,还好,勉强过关把!
大家都有分的!!
谢谢大家!
StefYu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驱动是不是要到控制面板中的odbc数据源做一番设置?
怎么设置?希望说的详细一点,网上很多都是说一半,真的是晕?
StefYu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martUpload怎么用啊!我用的jbuild9,下载了不知道怎么用!
我在windows下用jdbc--odbc怎么来实现?我这样用的

Class.forName("sun.jdbc.odbc.JdbcOdbcDriver");
String url="jdbc:odbc:DRIVER={MICROSOFT FOXPRO VFP DRIVER (*.DBF)};SourceType=DBF;SourceDB="+"STOCK_COMPANY_INFO.dbf";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

出现如下的错误:
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ODBC Visual FoxPro Driver]Fox Error 1

at sun.jdbc.odbc.JdbcOdbc.createSQLException(JdbcOdbc.java:6879)

at sun.jdbc.odbc.JdbcOdbc.standardError(JdbcOdbc.java:7036)

at sun.jdbc.odbc.JdbcOdbc.SQLDriverConnect(JdbcOdbc.java:3028)

at sun.jdbc.odbc.JdbcOdbcConnection.initialize(JdbcOdbcConnection.java:323)ConnectDbf||ConnectBdf()||error: [Microsoft][ODBC Visual FoxPro Driver]Fox Error 1



at sun.jdbc.odbc.JdbcOdbcDriver.connect(JdbcOdbcDriver.java:174)

at java.sql.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DriverManager.java:512)

at java.sql.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DriverManager.java:171)
hesi726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是在服务器端还是在客户端??
如果是在客户端,恐怕你得用 SmartUpload 先来实现文件上传!!上传到服务器后,按照下面的处理!!
服务器是什么类型的??如果是 windows ,可以使用 jdbc-odbc 桥!
如果不是,找个 dbf 的jdbc 驱动!(推荐 www.hxtt.com,试用期过后要钱的,公司可以考虑考虑,我们公司就是这样,那个家伙还说巴西有人用它jdbc 来处理过一个 500多M 的DBF 文件呢)!
至于其他,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啊!! 建立连接,查询,循环显示,看看 java api 以及它的文档 不就可以了吗??



tanghm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用JDBC——ODBC桥实现吧?!
林巅峰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个 dbf 的jdbc驱动!
nova198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f 是一种数据库,,可以利用JSP从数据库中读取内容

文件选择窗口使用file类型的 <input type=file>就可以
kenpa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efYu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高手们,帮帮我把!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