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2003求助!!!

hioriw 2003-10-15 04:48:35
各位程序员达人,哪位有visual studio.net 2003中文版下载啊??或者传给我!我原来下载的文件居然损坏了,这两天痛不欲生啊!希望大家帮帮忙啊!!
有肯帮忙的请发消息给我!!
...全文
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oriw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两位,那两个FTP里都已经没有了啊!不过依然感谢!!
sla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211.140.160.74/
UP
micc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TP:
qydn.vicp.net
如果你不能写程序给大家用,请不要说别人写的是垃圾!!! 如果你是个高手,请您教教我,只有中国的程序员水平都提高了,才能赶超印美!! 如果此软件你觉得不合你用,大可以不用,地球少了谁都一样转,我愿做一粒石子! 程序开发:吕海鹏 【程序主要功能】 1、精简的增删改查,适合asp程序员快速理解asp.Net ------------------------------------------------- 【系统开发环境】 1.系统环境:MSWINDOWSXP+IIS5.1 2.数据库:MSAccess2003 3.测试浏览器:Firefox3.0.1微软IE浏览器7.0 4.系统分辨率:1680X1050 ------------------------------------------------- 【安装使用】 1、将整个目录设置虚拟目录,即可直接访问。 2、请确保你存放的文件夹有everyone可写权限 3、数据库文件名保存在web.config中,可自行修改设置 ------------------------------------------------- 【版本更新说明】 ver · --------------------------------------------- 【特别感谢】 【声明】 该软件遵守GPL条约,受GPL条约的保护。您可以自由复制、传播、使用但未经作者允许请勿用于商业场合。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一切后果作者一概不负责任! 1、本软件及相关文档的版权及其他权利都归“DeepTeach.com吕海鹏”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除了吕海鹏授权许可协议所提供的明确许可外,拥有本程序及相关文档并不赋予您任何有关这些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 2、本软件主要供学习参考。你可以任意使用、拷贝和分发,但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和一切盈利目的,违者必究。我们保留本软件的一切权利。 3.我们保证本软件不含有任何破坏性代码和木马程序,但在用户使用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损失我们不付任何责任。 4.本软件不承诺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和服务,如果您自身不具备相应技术或用于商业有关服务,可到论坛求助或联系我们提供商业服务。 【联系方式】 技术讨论请登录下列网址讨论: BBS: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