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添加代码

dingyi200307 2003-10-15 05:15:09
实现这一功能“将用户输入的新记录加到表中”的代码。谢谢!
...全文
1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FP9_SP2-汉化补丁(4.1)说明 一、安装说明: 1.本补丁适用于WinXP、Win7、Win8操作系统。 2.仅在安装了英文VFP9_SP2程序后,方可安装本汉化补丁(推荐)。 3.若已经是VFP9_SP2的中文或英文版本,也可直接覆盖安装本汉化补丁。 4.安装了本补丁后无法卸载。若要恢复英文原版,只能卸载程序后再重新安装。 二、修订历史: (一)VFP9_SP2-汉化补丁(4.1):2017.03.30 1.对中文帮助文件的页面字体及布局进行了改进。 2.修订了文件汉化中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3.在程序“帮助”菜单添加了“梅子论坛”链接。 (二)VFP9_SP2-汉化补丁(4.0):2016.01.27 1.对中文帮助文件,添加了SP2英文帮助文件新增的全部主题。 2.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不能使用中文帮助的问题。 3.修正了在64位操作系统中安装汉化补丁后,某些窗口仍显示英文的问题。 4.为加快VFP的“任务面板管理器”启动速度,修改了它的默认设置,停用了对一些过时无效网站的访问。 5.修订了其他一些新发现的错误。 (三)VFP9_sp2-汉化补丁(3.0):2010.05.07 对VFP9.0进行了全面的汉化。包含了最新VFP9-SP2-7423补丁(更新了vfp9.exe、vfp9r.dll、vfp9t.dll、vfp9runtime.msm等四个文件)。并对SP2更新的三个有关报表的文件(reportbuilder.app、reportoutput.app、reportpreview.app),及“任务面板管理器”中对编程极具参考价值的“解决方案示例”全部进行了汉化;还包含了最新修订的VFP9中文帮助文件,及原Foxtools的中文帮助。 其他重要修订: 1.本补丁(3.0)对以前汉化版本的漏译及新发现的错误进行了补译和修订。 2.对更新了英文VFP_SP2补丁后,仍存在的四个Bug进行了修订。安装了该补丁后,以下四个错误均将得到修正: ①在命令窗口输入:DO (HOME()+"tools\test\aatest") 命令,出现“VFP Active Accessibility Test Harness”窗口后,点击菜单的“Help”或“?”按钮会出错。 ②在“生成器”或“向导”中要选择表时,若该表所在的文件夹是用中文命名的,在选取表时,表名会出现乱码或提示“语法错误”。 ③在“任务面板管理器”的“环境管理器”中,对使用中文环境文件名不支持的缺陷。 ④在“代码引用”(Code References)窗口的左面窗格,若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在快捷菜单选择“Clear All Results”清除全部结果后,再用鼠标右键点击“All Results”节点时会出错。 (王苏 2017.03.30)

7,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仓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仓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