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题!---请大家指教

hysterical 2003-10-15 05:32:27
用户访问一个网站,如:http://www.abc.com
把它重定向到,http://www.def.com上,
这时地址栏上的地址变成了http://def.com,
我想让用户看到地址栏上显示的是http://www.abc.com

注:www.abc.com是静态网页
www.def.com是Asp页面

小弟对web方面不是很熟,请大侠指点,在线恭候
...全文
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ysterica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hysterica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要这样的效果,请问如何实现
如果解决可以额外加分啊

难者不会,会者不难
hysterica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就想实现这个效果,请问如何实现
如果能够实现,可以额外加分
aryou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 http://www.def.com 这个域名做的是非隐藏指向 http://def.com
没事干搞了个任务管理器的源码 其实论坛有很多,相比那些新更新了 取进程的CPU占用率和判断进程是否暂停 可以监视进程创建与退出 以前的取CPU占用率不准了,就从C源码里翻出来的,可能比系统任务管理器中的显示的小一点,可能是使用的 四舍五入 处理过了吧 以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判断进程是否暂停 后来才知道是通过判断主线程的状态来处理的 RING3 下基本可以完成需要的功能,相比 RING0 下就是权限有限一些特殊的操作做不到 这几天正在搞驱动,监视进程创建与退出,进程方面的操作基本都搞好了 原来在 RING0下搞进程保护和隐藏什么的几行代码就能做到了 微软也为驱动提供了很多接口,像监视进程,模块,线程,文件,注册表,网络 都很方便,真心的强大。 昨天又找了份UDP网络的C源码,可以在驱动里创建内核级的 UDP,方便驱动能及时的给我的程序发送数据, 之前用的是 共享事件,但是会有延迟,不是很稳定,用这个就好多了 当然也支持TCP的客户端和服务端,能在内核里创建个服务器来用,虽然有源码,但是代码太多,还没看懂了 现在的系统都开启的强制签名验证,没签名的驱动都无法加载,还好前几天经过高人的指教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现在只要把代码的兼容性做好,就能在很多系统里使用了 昨天测试了几种系统,都可以正常的运行,哈哈。 虽然我搞驱动才几天,但是C源码比较多,学起来还是挺方便,大家遇到难题,可以去找找C源码看看。 最后再说下易语言,很长时间才更新一次,还是小修小补的,大家需要的,核心的基本没动过,真的脱节的太多了,什么时候能发发善心来波大的。
没事干搞了个任务管理器的源码 其实论坛有很多,相比那些新更新了 取进程的CPU占用率和判断进程是否暂停 可以监视进程创建与退出 以前的取CPU占用率不准了,就从C源码里翻出来的,可能比系统任务管理器中的显示的小一点,可能是使用的 四舍五入 处理过了吧 以前一直不知道怎么判断进程是否暂停 后来才知道是通过判断主线程的状态来处理的 RING3 下基本可以完成需要的功能,相比 RING0 下就是权限有限一些特殊的操作做不到 这几天正在搞驱动,监视进程创建与退出,进程方面的操作基本都搞好了 原来在 RING0下搞进程保护和隐藏什么的几行代码就能做到了 微软也为驱动提供了很多接口,像监视进程,模块,线程,文件,注册表,网络 都很方便,真心的强大。 昨天又找了份UDP网络的C源码,可以在驱动里创建内核级的 UDP,方便驱动能及时的给我的程序发送数据, 之前用的是 共享事件,但是会有延迟,不是很稳定,用这个就好多了 当然也支持TCP的客户端和服务端,能在内核里创建个服务器来用,虽然有源码,但是代码太多,还没看懂了 现在的系统都开启的强制签名验证,没签名的驱动都无法加载,还好前几天经过高人的指教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现在只要把代码的兼容性做好,就能在很多系统里使用了 昨天测试了几种系统,都可以正常的运行,哈哈。 虽然我搞驱动才几天,但是C源码比较多,学起来还是挺方便,大家遇到难题,可以去找找C源码看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