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屏蔽掉窗体的还原按钮,就是右上角最小化按钮和最大化按钮中间的那个?

eyestrong 2003-10-15 05:53:14
我出现的问题是:在父子窗体界面中,如果父窗体有主菜单的话,那么无论子窗体的窗体风格是怎么样的,它的那三个按钮都会出现在与父窗体菜单同一行的最右边,其中最大最小化按钮都可以屏蔽,但还原按钮无法屏蔽。
请高手指教。
...全文
1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chy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WndProc(ref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 m)
{
if(m.Msg==0x0112&&(int)m.WParam==0xF030)
{
m.WParam=System.IntPtr.Zero;
}

base.WndProc(ref m);
}
eyestrong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给分!
FileNewExit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错了:(没看到是MDI,还是覆写WndProc: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WndProc(ref Message m)
{
if(m.Msg == WM_SYSCOMMAND)
{
if(m.WParam.ToInt32() == 0xF120)
return;
}
base.WndProc (ref m);
}


public const int WM_SYSCOMMAND = 0x112;
FileNewExit 200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简单地将Form的MaxmizeBox设为false
花生米AJAX-UI系列之:基于JQUERY的GooPanel窗体控件类0.1版 (从今起,以后所有的新控件均使用JQUERY 1.5以上的内核) 特点: 1、既可当浮动窗口用,也可以当作网页中的内容容器框使用。 2、具备relative,absolute两种定位方式,和两种风格。 3、不仅有“关闭、最大化/还原最小化、收起/下拉,固定最前端”等默认的右上角功能按钮,用户还可自定义排列顺序以及自定设定的按钮。 4、支持手工调整大小,手工移动。 5、内容可以是从AJAX远端载入的内容,也可以是本页面中的一个DOM元素,也可以是嵌入一个iframe。 6、可以把移动的窗体限制在父框架可见的范围内, 也可以让窗体超出父框架显示。 7、使用单个或少数几个窗体时,可分别定义单独的GooPanel类对象;当使用多个窗体时或者在随时可能增减窗体的情况下时,就可用到GooPanelManager管理类 8、使用GooPanelManager管理类时,STICK功能状态(即把窗体固定在最前顶(z-index保持最大))才会有效. 9、用户可以自定义右上角功能按钮点击时,另外要执行的事件方法。 10、用户可以自定义当“重定义窗体宽高”、“重定义绝对定位”、“重设置Z-INDEX值”时分别发生的事件方法。其中绑定“重定义窗体宽高”事件很有用,比如用在窗体尺寸变化后,将内容框里的DOM元素重新Resize. 本品兼容IE6--IE8 ,firefox,chrome浏览器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