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一解决,就给分,一个,C#。WEB的登陆小问题,在本机,用户 'sa' 登录失败*********

hyjwrok 2003-10-15 06:00:07
堆栈跟踪:


[SqlException: 用户 'sa' 登录失败。]
System.Data.SqlClient.ConnectionPool.GetConnection(Boolean& isInTransaction)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PoolManager.GetPooledConnection(SqlConnectionString options, Boolean& isInTransaction)
System.Data.SqlClient.SqlConnection.Open()
mainhyj.WebForm1.btyes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d:\hyj\mainhyj\webform1.aspx.cs:135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OnClick(EventArgs e)
System.Web.UI.WebControls.Button.System.Web.UI.IPostBackEventHandler.RaisePostBackEvent(String eventArgument)
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IPostBackEventHandler sourceControl, String eventArgument)
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NameValueCollection postData)
System.Web.UI.Page.ProcessRequestMain()



我连到,我同事机子就可以,可是连我的机子,就是不行,
不知各位高手,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呢?

如何解决,,,,谢谢了!!!!!!!!!!
...全文
51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sonm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下你SQL里有没有开了SA用户,如果有的话就看下密码对了没有。应该是SQL配置问题
hyjwrok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混合模式,,,,,----我知了,是SQL和WIN都能登陆的模式,,



上面的: xiaoyaxiaoya()的,那你是怎么解决的呢??
xiaoyaxiaoya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我自己的机子上没有问题,一放到服务器上就出现这个问题,我当时跟踪发现sqlconnection打开以后connectionstring就变了,用户和服务器地址还在,但口令没有了。
hyjwrok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密码是没错的!!!!!!

登陆模式是否为混合模式?-------是什么呢?

若是怎么设?,,,
wideroa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可能你的登陆方式不是混合方式,所以登陆不上,也就是数据库里根本没有sa这个登陆用户
2.如果你的登陆方式是混合方式,要么你没有sa这个用户,要么sa用户的密码不对。
conquersk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ql的配置问题
xiaoyaxiaoya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当时急着交工,没时间细琢磨,就没有open那个sqlconnection,从新定义了个connection然后新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旧sqlconnection.connectionstring,反正只要不open口令就还在。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要写出来参考一下。
彷徨的龙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gd4134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的配置问题,登陆模式是否为混合模式
zhangzs8896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检查你的sa密码是否写错了
第二:看一下你的Sql Server的登陆模式是什么模式
因为不同的模式,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是不一样的。
changezhong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sql server运行正常吗?检查一下
shajie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的配置问题,登陆模式是否为混合模式?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