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猎手怎么使用

hhhuangrui 2003-10-15 08:43:29
请高手指点一二!我该怎么设置
我处于192.168.1.*网段!想用代理猎手代理上网!
谢谢了!
...全文
27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man815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理猎手的作用如下:
我们以前好不容易得到的proxy,动不动就给封了,即使没有封,也常常不近如意,辛辛苦苦地再去找来,可人家用的好用,在你这儿就不一定快了,用的人多了,又给封了,真是!@#$%代理猎手的出现,使我们通往世界的路大大拓宽了,他不单单是简单的搜索proxy,最有用的就是它的Verif功能.简述如下:

1.首先我们在它的setting中修改一下:


Verify Url:www.nease.net
Key word:欢迎你来到网易
Key word可以选择该页的title中的内容
当然你可以选择一个国内更快的网址,目的是可以迅速的验证,漏网的可能性会小些

2.先搜索8080,3128,80等口找到所有的proxy.删除没用的地址

3.如果你想去地球村(www.geocities.com)在setting中填入如下内容,然后点击Verify all按钮重新验证,选个速度最快的,你就得到了去www.geocities.com的最快的proxy,如果你要去TW orHK 方法相同
Verify Url:www.geocities.com (你要去的地址)
Key word:GeoCities - The (该地址的关键字可以选择该页的title中的内容)
设置对话框主要设置搜索和验证的参数,描述如下:
Connection time out - 连接的超时时间(秒),如果在这个时间内没连接上主机,则放弃对该主机的连接。
Parallel connections - 并发连接数,即同时进行的连接和验证的最大个数,显然是越大搜索越快,但Win95-98下能够同时进行的网络连接有限,如果此值太大,则
会影响其它网络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
Verify time out - 验证的超时时间(秒),包括连接所用时间在内的验证时间如果超过此时间还没有得出验证结论,则超时并放弃验证。
Verify URL - 验证所用的网络资源的地址,一般是个你熟悉的页面地址。
Key words - 验证所用的特征字符串,注意一定要是源文件中的字符串而不一定是页面显示出来的字符串。
Auto use proxy at port - 是否使用自动调度proxy的功能,以及本程序作为中间级proxy所服务的端口号。在浏览器中将proxy设置为本机的IP地址和这个端口号就可以使用自动调度功能了。

################################################################################
最后还要给点意见:无论什么工具都有其局限性,若不是为了安全性,还是少用为妙!!

zousoft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理猎手只是检测代理地址速度的,是用来从很多地址中选择速度最快的。
不是代理的。
你选好地址,将它设到internet选项,连接标签的代理服务器一栏就可以了。
smallrascal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it8channel.myrice.com/proxylist/ruhesy.htm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