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安装.net失败,总说文件损坏,但把硬盘换个机器就没事?

nenu0 2003-10-15 08:50:46
我已经在硬盘里拷了.net,装的是xp和2000server.在2000里时,总提示一些文件找不到,但其实是明明存在的,在xp里,提示是"错误1335 安装所需的CAP文件'_1061_VB_Commandline Compiler_RTL_X86___.msm'已损坏,不能使用,这可能表示网络错误,读光盘错误或此软件包错误",然后就回滚了.
因为在2000里装时,先前装过sp3,以及其他一些软件,总提示文件损坏,装不上,所以我以为是硬盘的问题,因为是刚买的2手机器。但是把硬盘坼下来装到另一台机器上,装xp,.net FrameWork都没问题,然后开始装.net,那个出现错误的地方已经过去了,没问题,然后我就取消了。
但是为什么在这个机器上就不行呢?在装系统的时候有时会蓝屏,2000,xp都有,提示是硬件毛病.我也不知道是那个硬件有问题,光驱?内存?主板?不知道是什么毛病,希望各位帮忙想想啊!谢谢!
...全文
5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mous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把机器硬件一个一个的拆换了测试一下,装.net是比较难耐的等待。也许你的主板那些有问题呢?2手电脑就这样。
xingxinglz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冲突,从更新一下系统。
xingxinglz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2000里装sp4
herofyf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你的光驱不怎么好啊!
David_7678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买机子就别买二手的了,不明的原因太多.
241219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相关经验:
在CSDN中某贴下载了VS2003。NET,先谢谢那位朋友先。安装过程中,明明在vs.net1文件夹中有那个文件,才怎么也装不上去,后来我把vs.net2的文件夹中的相同文件夹内容拷贝进去,再安装就行了,把第四个拷到第三个就可以了。

你试试。
nenu0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驱什么毛病啊?
有毛病就不应该读盘啊,
我知道在2000 里装sp4,但是在2000里总说文件损坏,所以在xp里试了一下,根本没坏。
系统什么冲突?还咋更新啊?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