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量的成员函数无法自动自动弹出,怎么办啊?

yy_oak 2003-10-15 09:07:51
可能由于对程序拷贝的情况太多,当输入一个变量,再输入小数点后,成员函数无法自动弹出,我知道在VC中只要把*.opt文件删掉重新建立就行了,但vb中怎么办?还请大侠们指点。option设置中auto list menbers已经打勾了呀!怎么还不行呢?
...全文
1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_oak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兄弟的回复,除了重装vb,在提问前我已经试过各位的方法了
不过问题在不知不觉中解决了,还是要谢谢各位,平均主义,每人5分吧
qifanghc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一下VB吧!以前我就用这种土方法的,呵呵....
射天狼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的程序某地方有错误,好好找一下吧!!
新建一个工程,看有没有弹出功能,如果还没有就是VB有问题了,重装吧~~~
lxc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输入一个变量,再输入小数点后,成员函数无法自动弹出

是什么变量,如果是对象,最好set一下
tianmiaohu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t means the Object type for that variable is not loaded in the VB IDE. You need to select Projects menu and select either "References" or "Components" to add the Object type to the current VB project. Once added, you will see the member functions.

References: normally for DLLs.
Components: normally for OCXs.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