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两台服务器的两个页面之间进行数据传送的问题。

goodhh 2003-10-15 09:11:39
有两台服务器,服务器1是oa服务器,服务器2是一般的IS服务器。现在打开服务器1上面的一个文档,在该文档页面a上有个按钮可以打开服务器2上面的一个页面b,然后要把页面b上面选择的一些值传回页面a的域中。现在我们测试时,在打开页面b后,想在页面b用语句“window.opener.document.forms[0].tmpstr.value=tmpvalue”把值传回页面a,但是报错说:

行: 11
字符:9
错误:拒绝访问。
代码:0
URL:http://192.9.207.8/test.htm(这是服务器上面的页面b)

页面a打开后是不允许重新导入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清高手帮帮忙。
...全文
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dhh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ko你好,我们现在按你的方法测试,但是不知道在传值回去时应该如何指向页面a?
ntko 200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页面B时使用frameset,该frameset上面得frame是来自服务器1,下面来自2。页面b选择完毕,单击上面页面中对页面b操作的按钮关闭,同时,上面页面按钮传值给页面a。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