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petstore

hao33 2003-10-15 11:18:42
刚下了weblogic7.0,系统带了petstore,请问应该如何配置呢?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书是国人原创的第一本涉及框架、组件构件等重用概念的Java畅销书,该书通过8个系统,指出了一个成熟Java/J2EE系统设计开发的正确之道:Model(建模)、Patterns(模式)和Framework(框架)。 需求UML分析与域模型(Domain Model)建立; J2EE架构技术考量和选择,不同的应用有不同的工具; 代码详细设计和模式的应用; 可重用框架Framework的提炼和应用;   Java/J2EE带来的不仅是语言变革;还有工程方法、设计思维的创新,如何使用全新的OO思维设计开发Java/J2EE项目,该书指引了正确的方法和路径,这在同类书籍包括进口书籍中是不多见的。    更难能可贵的是,作者通过8个系统不同架构技术的选择展现了当前Java/J2EE主流技术,集成了Jive 、 Petstore等优秀开源系统的精华。    从Jsp/JDBC简单系统到Jive这样的复杂系统,引入设计模式介绍和使用,以自己设计的网上商店替代了Petstore 1.3,Petstore的Web层是WAF框架实现,书中使用流行框架Struts替代了,而Pestore中EJB相关使用和模式则在书中均有详细介绍和应用,因此本书的网上商店案例应该比Petstore 1.3更实用,更注重性能。    在第四章有专门关于XML Mapping(可方便进一步跨越到数据库的O/R Mapping)的介绍,提供了对XML文件方便实用的操作办法。    本书所有例程都是基于开源软件Tomcat或JBoss容器平台,因此有大量篇幅介绍其相关知识。    对于已经全部掌握上述知识的高手,第七章和第八章有关框架(Framework)的设计可能提供了一种更高层次编程设计的新思路。   由于本书涉及知识面太广,是真正的一本用J2EE和UML开发Java企业级应用程序书籍,从用例UML、数据建模到设计模式、从Struts、EJB到J2EE服务器配置等多个方面,因此,初学者需要配合相关书籍才能阅读本书,这些书籍包括Jsp/Servlet基本概念知识、Struts开发详解、Tomcat配置、J2EE基本概念、JBuilder开发和JBoss配置、GoF设计模式。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