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change 2k 和outlook2k 的2个安全问题

langshuquan 2003-10-15 11:40:15
1.一台客户机上有多个用户使用,如何设置outlook2k 是用户只能登陆各自的邮箱?
2.是不是管理员可以看到所有用户邮箱里的信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使用户的邮箱保密,只有用户自己能看见,其余人看不到,包括管理员?
谢谢大家,请帮我解答,我刚开始搞exchenge,好多东西都不明白,请大家帮帮我,
...全文
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gshuqua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楼上的,可是我试过了,outlook不选nt验证,选无,可是登陆outlook时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好像说权限不够,无法打开默认的文件夹,这是怎么回事啊,只能用owa了吗?
lintt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多个配置文件的时候,必须注销才可以看自己的邮箱
应为outlooku与exchange验证采用的是集成的windows验证
需要传递ntlm证书,只有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才可以
如过一定要不注销,在exchange的相应属性设置里不要选择
集成的windows验证,这样验证过程将会以明文传递
会大大降低系统的安全性,建议不要这样做
langshuqua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还有几个疑问,我添加了几个配置文件,分别对应不同的用户,选上“启动时显示配置文件”,验证方式选择的“无”,当前用户为administrator,此时我打开outlook系统提示我选择配置文件,可是当我选择其他用户的配置文件后,系统让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输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系统却提示“无法打开默认的电子邮件文件夹,没有足够的权限”
这是怎么回事?请问在有多个配置文件的情况下,可不可以,不注销用户,让多个用户,在一台电脑上分别进入自己的邮箱,并且只能进入自己的邮箱?谢谢!
Winak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Administrator没有设置过服务器端的权限,所有用户都只能自己看自己的邮箱。

如果要保险,建议可以把邮件收到个人文件夹中.pst,并且采用加密方式。
ho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桌面上的outlook 2000/xp图标上点右健-->属性--〉电子邮件账户--〉添加......
2,默认情况,Administrator是不能看到其他人的邮箱的,包括管理员在内,每个人只能看到自己的邮箱
storm97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直接用OWA就行了,还用Outlook干吗?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