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报表的条形图中组标签(条形下面的文字)总是显的长而不能显示全部,谁有解决办法?

smallbee008 2003-10-16 12:57:53
在报表的条形图中组标签(条形下面的文字)总是显的长而不能显示全部,谁有解决办法?
...全文
2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jh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找人解决。
数据库报表设计系统(以下简称为报表系统),是专用于对访问远程数据库服务器所得的数据,如:SQL Server2000、Oracle等进行报表设计、预览和打印的系统。它设计自由、样式多样、操作简单,和通常的字处理排版类似。 报表系统主要包括系统菜单、工具栏、设计区和预览区四大部分。其中系统菜单中的主要功能都能在工具栏中实现,工具栏以包括系统工具、表头元件、数据元件、排版工具、位置调整工具,具体功能如下: 1)系统工具:主要有新建报表、打开报表、保存报表、打印设置、打印预览、剪切、复制、粘帖等; 2)表头元件:主要有标签、文本标签(用于多行标签)、系统数据(用于打印日期、页码、页数等)、图象、直线、矩形(用于制作表格)和条形码等工具。 3)数据元件:主要有数据标签(用于数据字段值)、数据文本(用于TXT数据)、数据RTF(用于RTF数据)、求和(用于对字段求和)、图象(用于图象字段)、数据条形码、区域框(用于制作表格)以及数据字段框(用于选择要的数据字段名称)。 4)排版工具:主要有对文字进行加粗、斜体、下画线、居左、居中、居右,改变字体及大小、颜色,置前、置后工具用于对重合的元件进行调整。 5)位置调整工具:主要有上下左右移动元件,对元件上下左右对齐(同时选择多个元件就可使用此工具选择对齐方式)和改变元件大小工具,即选择两个以上的元件,使用此工具对基于参照元件进行放大和缩小其它元件。 设计区主要用于报表版面设计,包括表头(用于设计报表标题)、内容(用于设计报表表格)、页脚(用于设计报表落款);预览区主要用于报表预览,即可进行实时预览,也就是在设计区中修改了报表,立刻就可以在预览区效果,预览区上还有打印按钮、预览比例按钮和翻页按钮等。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