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址栏实现运算器等功能

handingsuccess 2003-10-16 08:10:46
各位高手好:
以前看到一篇文章中介绍,在地址栏中可以实现运算器的功能,也可以查看现在的日期、时间等。用的是VBSCRIPT中的msgbox函数。但是,时间太长了,我忘了具体的格式。最近,又想起来,急需知道。请不吝赐教!!!谢谢了!!!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dingsuccess 2003-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
这个帖子已经发出了好长时间,但是没有人告诉我答案!!可能大家也没遇到过这种问题,最近在一本书上有看到了相关的介绍,和大家分享,虽然不常用,但是也是知识,有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IE地址栏还具有运算能力,只要在地址栏内输入:Javascript:alert(3+2),再按回车,就会出现一个弹出显示有结果的窗口,如果你更改括号的数字,或是让它运行乘法、减法、除法都可以,比如:Javascript:alert(3+6)、Javascript:alert(3-6)、Javascript:alert(3/6)。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